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單支杯子------三分酒

單支杯子------三分酒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散文網

  如今有點揮墨成痴,城市的喧囂繁華讓步調撤離了軌道,簾卷西風,沒偷得浮生七日閑,倒是惹來一臉疲憊。這個季節我該說落葉無痕?季末的邊緣糾結着敏感的神經,陰沉的夜浮雲已不在,視線模糊,軀體幽靈般遊盪着,塵埃落定諷刺着我的執着。

  無聊中整理着一桌的雜亂無章,偶然發現兩套杯子至今還剩下三支------孤零零的三支杯子。酒紅色------好久不見,不似紅色那麼耀眼,也不似黑白色那麼單調,有些沉悶,有些憂鬱,原來習慣還是變得很好了,上癮了卻戒了。單支杯子三分酒離我好遠,窮到只剩下文字。不敢去舔舐那些有點苦澀的酒,就像朋友和我說想喝清咖就別去加糖。茫然了、負累了索性捲縮在角落別哭出聲來。煩躁的時候排解的方式原來很多,大不了來杯清咖。呵呵笑一聲,再假也刺激了神經。

  討厭生硬的法律條款,厭惡人性的冷漠,鄙視作秀的好人。我寧願為文字再痴一回,這裡有單純、有靈魂、有生命、有誠懇,開始喜歡我的“凌散記憶”了。

  酒、過客、無奈塵事一切都淺擱在對岸不再觸及、、、、、、、、、

您正在瀏覽: 單支杯子------三分酒
網友評論
單支杯子------三分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