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小幽默

小幽默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妻妾撞車

  一對夫妻正在餐館里就餐,忽然妻子看到有一個女人從旁邊經過時,一直看着丈夫,因此醋意大發,問丈夫她是誰。丈夫沒有回答,而是若有所思。

  在妻子的再三追問之下,丈夫才回答說:“不要吵了,我正在思考,假如她明天問起你,我該怎麼說。”

  鐵證如山

  妻子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丈夫和一位陌生女子的合影,便氣憤地詢問丈夫是怎麼回事。

  丈夫不以為然地說:“這是五年前和女友的合影,我早已和她斷絕關係了。”

  妻子勃然大怒:“你騙誰呢?難道我去年剛給你織好的毛衣,五年前你就穿上了 ”

  太太求情

  一位男子怕老婆是出了名的,卻不肯承認。

  有一天,他對朋友們說:“喂,你們信不信,昨晚我太太跪下向我求情了。”

  朋友當然不信,追問他事情的經過,他說:“她跪在床邊,低頭向床底下的我說:“你到底出不出來 ”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小幽默
網友評論
小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