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經驗齊分享,隊員共奮進

經驗齊分享,隊員共奮進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經驗齊分享,隊員共奮進 標籤:工作經驗

  為了總結三下鄉以來的經驗和教訓,以更好地開展接下來的工作,7月12日下午六點整,社工協會實踐隊全體隊員集中於文化樓一樓就前半階段的工作開展了心得交流會。

  在整個交流會過程中,隊員們都就自身所發現的問題踴躍發言,並針對問題展開熱烈的討論,互幫互助,共同尋找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氣氛十分活躍。其中,隊長陳金娣特彆強調,在開展工作的過程中,要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善於運用社會工作專業的“尊重、接納、個別化、自我坦露、支持與鼓勵”等專業價值理念開展教育活動,讓社工知識走進校園,促進學生的健康快樂成長。

  最後,交流會在隊員們的歡聲笑語中畫上了圓滿的句號。本次交流會既能夠為隊員們去疑解難,又促進了隊員們的感情,這為下一階段工作的順利進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作者/譚陳玲)

您正在瀏覽: 經驗齊分享,隊員共奮進
網友評論
經驗齊分享,隊員共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