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我的愛情

你,我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你,我的愛情 標籤:我的中國夢

  在這個世界里,有種東西,叫做愛情。它,對人來說,是一種病,如果治好了,你會得到幸福,治不好,你會得到短暫的痛苦,即使是短暫的,但它還是一份痛苦。

  班傑明說過:“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夜晚,因為,那時,你深愛的人已經睡著了。沒有什麼可以另他們傷心。”其實,傷心的人,只要有我一個人就夠了,看到你開心的樣子就夠了。你們都是這樣想的吧?你有沒有恨過你愛的人,而且,你愛的人還說過,你將來會恨她的,她當時,說的是多麼的認真,而我,卻當做玩笑罷去。想不到,我真有這麼一天恨她了。可是,她肯定想不到,我只恨了她一天,並不是我找到了新歡,而是因為,這份愛,遠遠的超過了那份恨。

  讓一個你愛的人,來分擔你的一切,悲傷也好,快樂也好。

  我愛的人,是多麼的單純,單純的過頭了,她在別人面前說的話,有時可能會不顧及你的感受,當你知道這些話后,先是憤怒,然後是悲傷。或者,是先悲傷,然後憤怒。當然,這些話會另我心碎。

  如果你是前者,代表着,你對她的愛淺淡了,如果你是後者,代表着,你對她的還是淺淡了。這些代表着什麼?只有心碎,才能證明你是深愛着她的。即使是她傷害了你,你也不會對她產生恨意。

  每天與你相愛的人見面之前,你會格外的激動,即使是多麼糟糕的一天。見面時,她可能會另你傷心,更糟糕的是,這份傷心會持續一天,因為你要與她在一起一天,你不能躲起來難過。讓你睡覺也不安穩。滿腦子裡面都是她的一切。

  你知道你所愛的人味道嗎?我知道,那是一種很普通,可能只是些洗髮水吧,但是,這種味道,能讓我的大腦格外激動,有時,我的嗅覺會出賣我,以為是她來了。或許是大腦的出賣吧。

  你被你所愛的人考驗過嗎?我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考驗過我。她說她將來會考驗我,結果就說出了:“你將來會恨我的”......而我的心碎,是否通過了這場考驗?你現在為何又要逃避我。

  她說我很溫柔,有着童話王子的面龐,不開朗的憂鬱性格,還說我小氣,呵呵。我不會對女人小氣,我說過,那是心碎后的表現,不是因為她說了些不該說的話。然後我生氣,不去理她,沒有這麼單純。

  當你每天都看着她,突然,她消逝在你的眼前時,你會有多麼的迷茫?你還會強顏歡笑嗎?

  當她跟你說,她要離開這裡,你會有多麼的慌張與失落?你還會去她所說的“這裡”嗎?

  當她在背後說你時,即使是些很刻薄的話,你會有多麼的傷心?還是憤怒?你還會愛着她嗎?

  我會!

您正在瀏覽: 你,我的愛情
網友評論
你,我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