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2012分享,妖孽

2012分享,妖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2011接近尾聲,一年中所有的一切都變的不是那麼重要。2012就要開始,新的開始就應該有新的心情、新的目標、新的不一樣。

  預言這將是人類的毀滅年,那麼我們就應該把它當做最後的時光,做應該做的事,讓我們在以後的人生旅途

  中留下這一年的美好。換言之把每一年、每一天、每一秒都過好,就算下一刻地球消失,無怨無悔。

  2012將是怎樣的一年?該如何度過?每個人都會想吧!也許有的人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分享,妖孽的主題。

  分享每一次的等待、沉默、再等待。圖標閃爍的那一刻,原來心情還是那麼的興奮。

  分享每一次的呼喊。不管是憤怒的吶喊,還是輕聲細語的囑咐,都將成為你人生路口指引方向的那盞油燈。

  分享每一次的相聚。在一起大聲的吆喝,沒有任何忌諱的吃喝玩樂。

  分享每一次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刻。哪怕只是坐在一起吃飯、聊天、看電視。

  分享每一次的奮鬥。制定目標,無所顧忌的努力向前進。

  分享每一次的淚水。成功的喜悅,失敗的難過。就算是沙迷住了眼睛,值得。

  分享每一次的孤獨。仰望星空,山巔俯覽,面朝大海,相信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

  分享每一次做過的小事。不求回報,心甘情願。

  分享每一次的幫助。儘管看上去只是一個傳遞的動作;聽起來只是一句很自然的提醒的話。

  分享每一次的祝福。為你、為我、也為他。

  分享每一次的陪伴。能夠在大千世界、云云眾生之中伴隨着你——家人、戀人、死黨這就是緣分。

  分享對待生活的態度,積極向上,無欲無求,向一切的煩惱發起挑戰。

  分享生命的意義,懂得每天都會有新的收穫,每刻都會有新的感悟,每秒都在行動着。

  分享人生當中的點點滴滴,不一定讓別人知道或明白,但自己心裡一定要清楚。

  分享微笑、分享快樂、分享一杯清水、一縷陽光、一絲絲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12分享,妖孽
網友評論
2012分享,妖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