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生命中的感動

生命中的感動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生命中的感動 標籤:傾聽生命 雨中的樹 感動中國

  感動,是人生一筆莫大的財富,擁有感動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翻書時,一片銀杏葉悄然而落,上面寫着“朋友,珍重”。那是一片不平常的樹葉,是高中時同桌送給我的。當時我可能流過淚,枯黃的葉片上還有滴滴淚痕。這讓我想起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當我們遠行,穿上母親為我們縫的衣服時,我們會為“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親情而感動;當我們聽到遠方朋友的一聲問候時,我們會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友情而感動;看到戀人的一個眼神時,我們會為“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的戀情而感動。

  步入山野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欣賞着藍天,白雲。采一朵小花,端詳着緩緩流淌的溪水……整個人兒,心神俱爽,飄飄欲仙。看到墜落的花瓣,我不禁想到“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自然的神奇魅力讓我忘掉了所有的煩惱與憂愁,大自然給予了我們太多的感動。

  靜夜,踏着輕盈的腳步,獨自徜徉在夜色下,微風吹拂,細雨飄飛,浪花起伏。我彷彿融入了這無比美麗的自然中,心已被這朦朧的夜色,美妙的天籟所深深陶醉與感動。

  感動是什麼?一萬個人也許有一萬個答案,然而,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清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清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溫暖而又安詳。

  感動,如一輪溫柔的明月。仰望明月,我們的內心變得溫暖而又愜意。

  感動,如令人陶醉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是一首美妙的詩,感動是一幅絢麗的畫。感動是幸福,感動是快樂。願我們每一個人都為心靈騰出一點空間去珍藏那足以讓你回味一生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感動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