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今夜,寂寞如影

今夜,寂寞如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今夜,寂寞如影,在淡淡的文字里穿梭,看不到你的影子,只有孤單,廖落的心情伴隨着我,徘徊在喧囂紅塵里,不想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因為,靜下來,我就會想起你,想起過去,想起曾經。

  往事不堪回首,卻又偏偏在不經意間翻開過去的記憶,揭開傷疤很疼,疼到刺骨,疼到錐心。不敢晾曬關於你的一切,不敢觸摸關於你的一絲絲記憶,今夜無眠,記憶被無數次打撈,你的影子一直在月下徘徊。

  總是想說,忘記吧,既然選擇了遠方,就應該風雨兼程,既然當初如此無情,又何必現在在這裡假惺惺的懷念過去,緬懷曾經,可是,這種痛,無法排遣,更無法原諒,因為你說放手是為了成全我的幸福,面對你的大度,現在的我無地自容,面對着我所謂的幸福,我想笑,卻無能為力,你的影子,鑲嵌在我的記憶里,銘刻在我的骨骼里。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拚命的在網絡里曬幸福,其實是我怕想起,用百倍的幸福來掩蓋千倍的憂傷,到底會是怎樣的結局,愛情到底怎樣才能夠真正完美。帶着重重的枷鎖,我徘徊在內疚和悔恨的邊緣,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步步艱難,每一天都是煎熬,或許,此生,如果你不幸福,我將永遠不能開懷,只因為我虧欠了你。違背了自己的心。

  我以為我可以自由自在的飛,我以為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以為我終於可以為自己真正的活一次,可是,站在無盡的夜裡,以往的情感潮水般湧來,那些記憶里曼妙的片段瞬間將我淹沒,人生中總有那麼一些感情,深深留在記憶里,一段銘心,一段刻骨,而你,始終是我心頭上的一抹硃砂,永遠無法抹去。

  今夜,寂寞如影,遊走在網絡里,噬伏在內心深處的憂傷漸漸泛濫成災,淹沒整個心海,連同你的影子一起淹沒,聽說你要離開,心,一陣陣疼,或許,離開對於你,未嘗不是一種選擇,遠遠的看着我幸福或者不幸福,對於你來說,都是一種折磨,是我太自私,似乎在心裡期待你能夠遠遠的守着我,沒想到你的感受,對不起。

  夜深了,手指都有點痛,依然沒有想要睡覺的意思,恨自己,為什麼如此多情,怨自己,為什麼如此傷感?此時此刻,我只想能夠為你做些什麼,想到你以後的生活,究竟會怎樣,心,撕裂般疼痛。我終究無法放下,亦無法釋懷,又怎麼能夠超脫的生活在陽光下,安然的行走在紅塵里?

  愛情終究是一種磨難,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可以沒心沒肺,無情無意,這樣就可以安然快樂,肆意幸福,可是我終究還是我,你依然還是你,當你毫不猶豫的把我擁在懷裡,當你毫不掩飾自己眼裡的疼惜,我知道,我,永遠是你心裡抹不去的記憶。為什麼,彼此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為什麼,當一切塵埃落定,才知道愛,原諒就可以重新繼續?

  一切都已經回不到從前,輕輕的告訴自己,這是寫給你的最後一篇日記,關於你的記憶,從此時此刻起開始封閉,就讓我,把你放在心的角落裡,或許時間真的能夠讓痛停止,讓我如願,讓你幸福,這樣我就可以心安理的的享受我的幸福,張揚我的人生,重塑美麗如雪。

  夜深了,我依然不想睡,不知道這一篇文章怎樣結尾,更不知道你和我最終是什麼樣的結局,註定的,是一場悲劇,又怎能讓大家都皆大歡喜?

  原創:美麗如雪,淡漠如煙 :

您正在瀏覽: 今夜,寂寞如影
網友評論
今夜,寂寞如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