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自信的女人不一定有閉月羞花的容貌,但一定在眾人中有鶴立雞群的氣質。她開心她快樂她盡情地享受生命的樂趣,又清醒地保持靈魂的明凈。她深知陽光與黑夜的交替,身臨困境心中依然有光明和希望決不氣餒。她的心像一顆種子,歷盡滄海桑田,洞徹世事煙雲,依然會頑強地從沙土裡開出鮮花。她的笑聲和細語如冬日暖陽,即使在逆境中也能化解人們心中堅硬的冰。

  自信的女人在為人處事上從容、大度,不陷入世俗的漩渦中。自信的女人聰明靈慧,善解人意,成功總會眷顧她們。

  有人說:自信的微笑是一種令人愉悅的表情。面對一個微笑的人,你會感到她的自信與友好,這種自信也會感染你,使你有一絲親切感;自信的微笑是一種含意與深遠的身體語言,深沉的表達着一種心靈的慰藉和欣慰。

  自信使女人在為人處事上從容大度,和藹可親和令人信任。一個女人要想自信,首先要克服自卑,主要是做事唯唯諾諾,前怕狼后怕虎;自卑是一種消極的自我意識,一個自卑的人是不可能正確評價自己形象、能力和品質,總是拿自己的弱點與別人的強處比,覺得自己事事不如人,在人前自慚形穢,悲觀失望,不思進取,甚至沉淪。這個處處充滿競爭的社會,那種自怨自艾、柔弱無助的女人已日漸失去市場。女人充滿自信,學會自我拯救和自我完善永遠是最重要的!

  在感情問題上,自信的女人也不同一般。自信的女人敢愛自己喜歡的男人,但是絕不把自己完全託付給男人。一個把自己完全託付給男人的女人就等於失去了自我,也就沒有自信,再漂亮再得寵也掌握不了自己的命運。對於男人,許多女人都把他視為自己生命的全部,這是沒有了自我的表現。男人只是女人生命中的一部分,生命中必定也必須還有別的寄託,孩子、事業、朋友、愛好……這樣,即使生活中的一部分受挫,也不會不影響到另外的部分。

  有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自信是女人最好的裝飾品,一個沒有信心,沒有希望的女人,就算她長得不難看,也絕不會有那令人心動的吸引力。這句話生動地說明了自信對女人的重要性。自信的女人不懼怕失敗,她們用積極的心態面對現實生活中的不幸和挫折;她們用微笑面對撲面而來的冷嘲熱諷;她們用實際行動維護自己的尊嚴。這一切都淋漓盡致地表現出自信者的氣質,一種坦誠、堅定而執著的向上精神。美貌可使人驕傲一時,自信可使人驕傲一生。

  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更沒有生下來就是個完美無缺的女人;但是,女人可以把自己塑造得完美和可愛。自信的女人喜歡學習,她可以用知識的淵博使自己成為有內涵有修養的女人。自信的女人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她明白忠言逆耳,肯指出自己不足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聽取不同的意見,取長補短自己會離完美又近了一步。自信的女人面對攻擊和誹謗不以牙還牙,她明白清者自清,讓別人去說好了,走自己的路就是了;她深深的懂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自信的女人是最好的紅顏知己。她冷靜、透析、聰明。你可以毫不保留的把心扉對她敞開,訴苦,抱怨,甚至哭泣。不必擔心她會嘲笑你,也不必怕她會四處宣揚,因為自信的女人胸懷寬如大海,可以容納萬頃泥沙,自信的女人她像一縷春風,能吹散你的愁雲,給你帶來輕鬆愉悅,讓你一吐而快之後心情無比爽朗。

  自信的女人是最好的情人。她愛你之深愛你之切,但她不會愛得讓你難堪。她在生活中知道愛護自己,她有健康的身體,不老的容顏,她神采奕奕,魅力無窮。從容自信的女人是美麗的:明亮的眼神,自信中的嫵媚,從容不迫的談笑,深透骨子的優雅,她會永遠讓你感受情愛的溫馨和甜蜜。

  自信的女人是最好的妻子。她體貼丈夫的心情,她看到丈夫悶悶不樂也許不會問為什麼,但她會給丈夫斟上一杯熱茶,然後把他的頭抱在自己懷裡,她明白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這時候男人就像個孩子,需要的是母親般的呵護和疼愛。

  自信的女人魅力無比,讓女人都來做自信的女人!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網友評論
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