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美麗女人,魅力女人

美麗女人,魅力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人們經常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來形容女人的美貌。可惜,沒有經過歷史上產生四大美女的朝代。不能親眼目睹一下西施,趙飛燕,王昭君和楊玉環的風姿,體會一下那幾個讓人看到發獃的字眼。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麗?什麼是女人的魅力?長久以來,一直是我心中未解的結。我們都知道,隨着時間的流逝,青春和美貌不會永遠,時間會無情地褪去女人的紅顏。但我認為真正美麗的女人應有一種自信,她們敢於任何時候都素麵朝天。即使青春不再伴隨她們,她們會用一種坦然的心態去面對。有句話我很喜歡,“我坦然,於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於是我的人生跟着美麗”。女人的美麗不僅僅是純粹意義上的美,它應該包括智慧、涵養、自信、淡定和優雅……,美麗應該是一種整體的生命狀態。

  聰慧的女人是美麗的,和聰慧的女人說話你無需語言太多,有些話只說一半她就會心領神會。理解的目光是清澈的,和聰慧的女人在一起即使你不說話,她也可以在你的言行之間看出來你對事物的看法。和一個人在一種寧靜的環境里沉默其實是一種享受,她的一切都在高雅之中透露出自然和真實。

  自信的女人是美麗的,自信的女人不會用名牌來彌補自己的缺陷,她會精心包裝自己,她的衣服不會五彩斑斕過份張揚,也不流行前衛嘩眾取寵,只會符合自身的特徵個性,在什麼場合穿什麼樣的衣服,感覺不張揚,不媚俗,不媚雅,卻修飾十分自然得體。自信的女人意志堅定,落落大方,不會被外界打倒。因為自信會讓人神采飛揚,使人的內心飽滿豐盈,雙眼射出安詳堅定的光芒。

  有氣質的女人是美麗的,氣質的美麗不是她外在的形體,而是形體表現出來的質。熱情但不輕浮,大方而不失文雅,,她的臉上永遠有一張親切的笑臉,你和她說話,她不恭維不指責,只用她的心來聆聽,至情至性,甚至總是站在你的角度,為你着想!她的心態積極樂觀向上,她善良溫和,有一顆包容的心,她擁有獨立的思想和人格,對事物有自己的看法和見解,從來不人云亦云。

  有內涵的女人是美麗的,有內涵的女人的思想象沐浴春風,因為她最懂得愛,最善解人意,最富於同情心,最待人有禮貌,她會盡善盡美地做好一切事情。有內涵的女人是成熟機智的,她必須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充實自己修鍊自己,修鍊學識,修鍊人格、修鍊文化,提高自己的內在修養,讓自己有美麗的心靈,高尚的品格,豐富的內涵,從裡到外散發出動人的光芒!

  有激情的女人是美麗的,激情永遠是女人生命中最主要的能量。沒有激情的女人是枯萎的。快樂是人青春永駐的秘訣,快樂的人生應該是充滿愛的人生--能得到愛並能付出愛,對女人尤其是如此。常常保持着一顆少女般的心--興奮、激動、愛玩、愛笑、愛感動、頑皮。比常人清純,有時也還會像孩子般固執會使你更有魅力。

  真正美麗的女人會在不知不覺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指數。魅力是女人的綜合指數,從女人的身體內部到心靈的深處,自然流露出來的一種氣質。魅力是一種能量,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吸引別人的氣質。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不是外表長的漂亮,而是她的內涵,她的言談舉止所散發出來的魅力。魅力女人不僅會善待自己,更會善待家人和朋友。用一顆真誠感恩的心去給予和付出。現代的女性應該溫柔但不軟弱,善良但不馴服,寬容但不退讓,堅強但不冷酷,那是一種充滿自信的幹練,是超凡脫俗的氣質,是情感的豐盈與獨立,它歷久彌香,耀眼迷人。

您正在瀏覽: 美麗女人,魅力女人
網友評論
美麗女人,魅力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