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感恩的心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韶華易逝,容顏易老,浮華終是雲煙。擁抱一顆陽光的心態,得失了無憂,來去都隨緣。心無所求,便不受萬象牽絆;心無牽絆,坐也從容,行也從容,故生優雅。一個優雅的人,養眼又養心,才是魅力十足的人。容貌乃天成,浮華在身外,心裡滿是陽光,才是永恆的美。以感恩的心態面對生活,生活才會充滿陽光。心靈是一面鏡子,裡面裝着什麼取決於你面向哪裡。世界不完美,生活難免有缺憾。幸福是一種對照,因為流過淚,所以笑得更甜美。收起抱怨的心,讓心靈的鏡子照向光明,讓黑暗躲到角落裡,眼不見心不煩。凡事都是優劣並存,多看好的一面,心就不會流淚。生活最大的苦惱,不是擁有的太少,而是想要的太多。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慾望太盛,就會造成種種痛苦和不幸;慾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所以,要追求人生的幸福,就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淡泊明志,於利不趨,於色不近,於失不餒,於得不驕,“達亦不足貴,窮亦不足悲”,永遠不做慾望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網友評論
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顆陽光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