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回憶的傷痕~~

回憶的傷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時間這個老巫婆,擁有着不可思議的魔法。

  晃忽之間,我已從牙牙學語的時期走進了花樣年華;而那些照顧的人,在一笑之間,皺紋爬滿了臉頰。

  老巫婆比莎士比亞筆下的卡西莫多還要醜陋,而且比白雪公主里的王后的心還要狠毒。她十分嫉妒我們的美麗,所以對人類施下了魔法,讓我們的美麗一點一滴的消失。

  老巫婆似乎還擁有孩子般捉弄人的童心,她讓那些沾滿淚水的記憶一次又一次的如潮水般襲來。

  一

  “你想要什麼?”

  “我,我想要和姐姐妹妹一模一樣的小豬!”

  小豬是媽媽送給姐姐妹妹的禮物,但是同樣在老家的卻沒有收到任何東西。

  “不是給你說過一遍了嗎?!那是在廣場的時候人家發的,不是買的。現在上哪給你弄啊?”

  聽到這,我的眼淚就溢滿了眼眶,但是不能讓它流下來。

  發的也好,買的也好,為什麼她們都有隻有我沒有!我也是你的女兒啊!

  那個時候的我,不敢問陌生的爸爸媽媽們,但是說白了,問與不問都是一樣的。

  因為我很清楚好東西不給我的原因。只因為我在家排行老二,所以我得不到想要的東西,不能回家上學,不能和父母住在一起,甚至不能上戶口。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傷痕~~
網友評論
回憶的傷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