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念着你我的愛

念着你我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念着你我的愛 標籤:我的中國夢

  期待在下一個轉角,看到你的容顏,僅一個微笑,就已經了如心間,彷彿一直在彼此的生命中從來沒有離開。

  期待在下一個路口,尋見你的身影,僅匆忙走過,就能夠趕走所有憂傷,彷彿耳邊吹過的風都是你的呢喃。

  只是一句熟悉的話語,就能打開所有的記憶,只是一句淡淡的問候,就能給予無限的力量,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就能釋放出所有的堅強。

  你提過的書,讀了又讀,你喜歡的歌,聽了又聽。總是在開心的時候,期待與你分享,孤單的時候,期待有你相伴,彷徨的時候,重拾一起憧憬過的夢想。

  在需要傾聽的時候,在沮喪的瞬間,在孤獨的某一刻,你是否想起有一個人曾因你而堅強。雨很大,世界很安靜,只有下雨的聲音,大雨中,你是不是還記得,下雨天會站在窗前發獃的那個人,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你會不會記起,和她一同去過的地方,無論在什麼地方吃飯,你會不會無意間總是點了她喜歡的菜,無意間總是偏愛她喜歡的那些味道,期待着她也恰好正在品嘗。

  一件有意義的物件,即使無心保存也會一直跟隨,一雙喜愛的平底鞋,再舊也捨不得丟棄,十年,二十年,永恆存在於所有願意相信的時刻。

  一次次看着你的背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總想大聲的叫出來,你別走。但是,始終沒有那樣叫,所以,你每次都走得那麼義無反顧。

  不想說話的時候,不是啞了,是心裡的那扇門上了鎖。

您正在瀏覽: 念着你我的愛
網友評論
念着你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