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魯西西外傳》這本書,我已經看了不止十遍,每次讀,都能讓我廢寢忘食。鄭淵潔爺爺的書,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媽媽那些讓人聽了厭煩的道理,就隱藏在鄭爺爺的故事裡。

  魯西西的小刀扎到了桌子上像小女孩臉的木紋上,小女孩說話了,並把魯西西帶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小女孩團團先帶魯西西去見零食王國的國王——一個八歲的小男孩,國王讓魯西西檢閱自己吃過的零食大軍,魯西西才發現自己竟然吃了那麼多的零食。檢閱零食大軍確實不好受,一動不能動,魯西西受不了,剛一動,就肚子疼了。肚子疼還不算,動三次,就永遠都不長個兒了。我想:如果讓我檢閱自己的零食大軍,我肯定比魯西西更慘。媽媽也常嘮叨:光吃零食不長個兒。媽媽嘮叨得我耳朵都起繭了,我卻從沒聽進去。鄭爺爺故事裡的道理,讓我很愉快地接受,並決定限制零食。

  魯西西抱怨團團帶自己見零食國王,以為團團是故意的,這樣小心眼兒,差點被闊闊艦長的艦隊開進心胸。然後,魯西西跟着闊闊艦長,到她同學孔麗麗心胸里,幫助孔麗麗開闊心胸之後,魯西西的心胸也隨之開闊起來。其實,我平時也像孔麗麗一樣小心眼兒。媽媽告訴我:宰相肚裡能撐船,要學會欣賞他人,學會容人,才能活得更快樂!鄭淵潔爺爺,也是想通過故事告訴我們這個道理吧!

您正在瀏覽: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網友評論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