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思念着,便是一種幸福

思念着,便是一種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着,便是一種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美麗的 夜, 月色傾城,薄涼而清幽。

  我懷抱 月光, 細細打量風中搖曳的花朵,她一定做着一個關於 愛 情的美夢,我不去猜測,不去打擾,就讓她幸 福 的開着,靜靜的等着. 寂寞 而安然的 等待 ,如若不是情到深處,怎會有如此的心甘和決絕。雙手合十,屏息凝神,靜靜坐在月色中,試圖找到 生命 轉輪中深藏的玄機,領略愛的真諦。月光如水般流淌在身邊,籠滿月色的 夜晚 總是美得如夢似幻,迷戀柔情。這樣的夜,任多麼浮躁的心也會平靜下來,安然若水。撥開 歲月 的細枝末節,我的思緒飄遊在虛幻的天空,獨自冥想。天空悠遠而玄幻。凝眸中,我聽見心中水流的聲音,輕柔但真實。試問這世上,有誰沒有 想念 過?冥冥中總是有所寄託有所期待,就像灼灼桃花,終有一朵是屬於 自己 的。

  思 念,一個 傷感 而 疼痛 的字眼。相隔 天涯, 恍若隔世般迷離,卻時時難忘。思念,如盛 夏 遮蔽烈日的綠蔭濃濃的籠罩在心頭,微涼而惆悵。又若爬滿籬笆的紫藤,纏纏綿綿,縈繞在夢裡夢外。喜歡在月色朦朧的夜晚去想一個人,喜歡在孤獨的時候去想一個人,喜歡在塵世的喧囂中靜下心來去想一個人。我不知,在經歷刻骨的痛之後是否是平淡,是安然?是如月般的寧靜?

  也許,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會有一個完 美的 結局。浮生若夢,懷一份想念,能夠在如此美麗的夜 牽挂 着,思念着,便是一種幸福吧。人間愛情至真至純,輪迴中總有相遇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思念着,便是一種幸福
網友評論
思念着,便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