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當太陽愛上風的日子

當太陽愛上風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當太陽愛上風的日子,那是太陽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同時也是太陽一生中最昏暗的日子,可是太陽卻一心想着和風在一切忘卻她自己的使命。風和太陽看似不可能的一對居然走在一起。太陽拋棄了她原有的本性以及她自己德使命就是為了要和風在一起,可是時間久了有一天風告訴太陽他累了,他說和太陽在一起他要瘋了他要離開。

  太陽把一切都給了她,她的光她的熱從此自給風,可是風現在告訴她他累了要休息了。太陽傻乎乎德說我陪你休息,可誰想風卻不是這樣想他就想着怎麼樣讓太陽遠離他脫離他的世界。太陽絕望了,她覺得沒有風日子她不知道怎麼過。想着怎麼樣毀掉自己。

  可是萬事都不能如願以償,太陽有她的使命而風也有他的使命。太陽拋棄她的使命因此太陽每天都在思念與痛苦中掙扎。水深火熱中倍感煎熬,只有雨能聽到太陽德訴說太陽的心聲。雨告訴太陽,要堅強不要為了什麼去改變自己如果改變了就不是原來的自己了,不必去在乎任何一個人想法。不要想着去改變自己,這樣只會讓自己生活在痛苦中。變回原來那個給人們帶來光和熱德太陽吧。

  這就是太陽和風德愛情故事很短。但是在裡面學到德東西很多,愛情的確可是使一個人變得很美,同時它也能毀了一個人所以遇到愛情還是挫折,我們都不要自暴自棄要勇敢面對,其實與其痛苦的祈求不如瀟洒的離開,祈求不過是我門這些被愛情傷過德可憐蟲的一個最後的希望。走出陰霾去用自己德微笑擁抱世界。

您正在瀏覽: 當太陽愛上風的日子
網友評論
當太陽愛上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