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轉角遇到愛

轉角遇到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如果五百次回眸換取擦肩而過,那麼五百次轉角相遇是不是能換來一場刻骨銘心。

  我喜歡在街上散步,因為會有許多轉角。每個轉角都有它獨特的風景,不走過去,永遠不會知道,會有怎樣的收穫。

  忘記可以是一瞬間,也可以是一輩子,但真的愛上了卻是一輩子也忘不掉。就是這樣平凡的轉角,我們相遇;就是這樣平凡的轉角,我們相知;就是這樣平凡的轉角,我們相識。轉角變得不再平凡,而是充滿期待。

  你曾對我說,我們總是在轉角相遇,是不是我們的緣分,你曾問過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轉角,因為轉角把我們緊緊相牽。飄零的幾片葉,你的笑是我無法忘懷的風景線。

  我們坐在長椅上,聊着過去,談論未來。我問,如果人生的旅途是一道道斑斕的風景,等風景看透,你是否願陪我看細水長流?語音剛落,漆黑的夜空出現一道道流星劃過的軌道。

  流星散落銀河,黑夜不再孤單。

  我的世界,你就是主角,那麼你呢?

  自從那次離別,好久都沒相見,現在的我依然喜歡在街上散步,每一次的轉角彷彿都看見你影子般興奮。我不懂你,曾經以為我已經足夠了解你,曾經我幻想與你一起沿海邊奔跑的場景,曾經我的生活少了你便失去一切。

  流星缺少了黑夜便不完美,我的青春卻少了你便不完整。

  站在最初相遇的那個轉角,等待。等待着一個跟你一樣身影的人出現。

  不知道你過得怎麼樣,也許快畢業還有未完成的目標,也許快畢業心裡有些捨不得,也許快畢業所以會異常珍惜這段時光。

  此刻,你放着誰的歌曲,記憶中出現的又會是誰的身影,我不知道。正如那首歌所唱: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也許還會存在童話。兩個人幸福的相依在摩天輪里,旋轉,上升,觀賞夕陽下紫色的薰衣草,瞬間化為永恆。

  幸福也許就是這麼短暫,一個轉角促成一段故事,一個轉身成為不完美的結局。青春並不都是完美的。

  徘徊在相遇的那個轉角,路燈依舊光明繁華,但在它的背後卻是孤獨蒼涼。

  你在時你是一切。

  你不在時一切都是你。

您正在瀏覽: 轉角遇到愛
網友評論
轉角遇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