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美麗,是一種自然,一種心境

美麗,是一種自然,一種心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美麗,是一種自然,一種心境,一種令人心儀的內涵。自然的美麗,無處不在,需要靜心發現,靜心聆聽,靜心感悟;人類的美麗,隨處可見,一句問候一個眼神一抹微笑,就是溫暖,就是力量,就是勇氣;生命的美麗,在於經歷,一場場風雨一段段路程一次次拼搏,就是一種實現,一種提升,一種詮釋。美麗,是一首永恆的旋律!

  ————巴山夜雨

  秋葉枯,秋葉黃,秋葉落手上;秋夜長,秋夜涼,秋夜默心上;秋月光,秋月蒼,秋月在天上。落寞了秋天,淡然了秋情,那是秋風在喃喃自語;沉寂了秋野,輕吟了秋詩,那是秋雨在清清飄灑;美麗了秋季,唱起了秋歌,那是秋心在跌跌宕宕。

  秋之水,本無秋;秋之韻,韻在秋;秋之白華,心中秋。纏綿悱惻好個秋!

  秋雨,是一葉詩,是一首歌,是一段無言的心語。雨,沉寞了夜,平添了幾分寧定幾分寂寥幾分思念;雨,疏淡了風,洒脫了幾許浪漫幾許遙遠幾許美麗;雨,潮濕了心,湧起了幾多愁緒幾多奢望幾多等待。無月色的夜,心裡一片空白;無月色的雨,心裡一聲喟嘆;無月色的曲,心裡一縷煙塵。

  靜然佇立:一場秋雨,一場涼!

  我們不僅使用生命,更要享受生命。人世間最甜美的享受,往往是那些最古老,最自然,最簡單的享受。愈是古老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歷經,愈能闡述至美的情愫;愈是自然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本質,愈能牽動至深的情感;愈是簡單的東西,愈是生命的永恆,愈能詮釋至真的情懷。

  活得簡單,才活的自然,活的自由,活的自在!

  既是秋天,讓心也是秋天。走進秋天,伸開雙手,讓陽光蓄滿,給自己一個淺淺的微笑;走進自然,閉目傾聽那風那雨那生命,給自己一份自信一份執着一份無悔;走進人生,敞開心扉,讓美麗讓純凈讓精彩常駐芳華。放鬆腳步,享受一路上的風景;放鬆自己,享受來之不易的生活;放鬆心情,享受痛並快樂着的幸福!

  真正的夢想,永遠在實現之中,更在堅持之中。累了,就停一停,讓手貼着手,溫暖冷漠的歲月;苦了,就笑一笑,讓心貼着心,體味至愛的撫摸;哭了,就讓淚水盡情流淌,痛徹心菲也是精彩。選擇一條道路,就選擇一種人生一種無悔一種執著。陰霾終會盪盡,獰笑終是無聊,卑鄙終會沉寂。

  獨立深秋,遙望大海,讓心飛翔。秋的美,讓人無言;秋的傷,讓人無語;秋的情,讓人無心。秋的收穫,給我沉默;秋的洒脫,給我浪漫;秋的蕭瑟,給我堅強。

  站多久,方為力量;行多久,方為執著;思多久,方為遠見。歲月,給了我們美麗,也給了我們幸福,更給了我們血性。讓這秋,這自然,這世界,容納於心!讓美麗,在這落葉凋謝時......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是一種自然,一種心境
網友評論
美麗,是一種自然,一種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