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失愛的紅狐狸女人

失愛的紅狐狸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失愛的紅狐狸女人 標籤:閃閃的紅星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一

  我怎麼都沒想到我竟然會跟何媚搭上,何媚有着羅拉一樣的火紅頭髮,濃艷的妝,黑色的半露胸弔帶迷你裙,紅蝴蝶綴花的細帶高跟鞋,風騷性感,異常妖嬈,像只火辣辣的紅狐狸。任何男人看見她都會流鼻血,而我卻是素淡的女子,跟她完全是不同的類型,卻與她混上了。

  那天,我坐在吧台寂寥地喝着果汁,一個醉醺醺的男人纏了上來,說要帶我出去,我說不去,他就強行拉着我。我急得要哭,這時,何媚出現了,她左手拿着一杯紅酒,右手夾着一根煙,拍拍男人的肩膀:“哥們兒,想玩嗎?我陪你玩好了。不要動我的妹妹。”

  男人看見她,眼睛就直了,放開了我,就去摟何媚。

  何媚極為優雅地擋開了,把酒遞了過去:“你喝了這杯酒,我就跟你走。”男人一下子把酒喝光了,然後來拉何媚,還沒拉到何媚,便一頭栽了下去。

  何媚叫來服務員,“把他扔到沙發上吧,醉得像個死豬。”然後對我偷偷地笑,“我在裡面放了葯,夠他睡上一個晚上了。”我們都笑了。

  我感激地看着何媚:“都虧了你,否則我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何媚看着我,我發現她的眼睛卻是出奇地清澈。“你純靜得像朵蓮,這裡並不適合你,有點亂。以後如果來了,最好叫上我,那些人就不敢欺負你了。”我說我是第一次來這,心情不好,跟男朋友吵架了。

  “噢,看得出來。”這時有幾個男人向她打招呼,她向他們拋了個媚眼,就不再理他們,繼續說,“不過,男人都是不可靠與噁心的動物。”“噁心?”我有點驚訝。“是啊,男人是用下半身體驗生活的動物。女人就不一樣了。”

  這時,林子岸出現了,焦慮的目光在四處搜尋,我指着林子岸,對何媚說:“呶,他來了。我要回去了,我太任性,一直是他遷就我。”何媚瞟了一眼,拿來紙和筆,寫了幾個字,“上面有我的電話號碼。你可以隨時打給我。”我點了點頭,把紙條收了起來。

  “我要走了噢。”何媚微笑着,朝我揮揮手。我想林子岸此刻也看到了她。

  他沉着臉,拉着我的手往外走。走出酒吧的時候,他問:“這個女的是你的朋友?”我說:“是的啊,剛剛認識的,多虧她救了我呢,否則我就慘了。”我便對他說起剛才發生的事。一路上,我都在說著何媚的性感,何媚的妖惑,何媚的才智與紅狐狸般的氣質。

  林子岸一聲不吭地聽我說完,然後板著臉說:“以後不要再來這裡了,還有,不要跟那個騷女人待在一起。”我愕然:“為什麼啊?”“一看她那身裝扮就知道是風塵中的女子,我怕你跟她學壞。”

  “林子岸,是好是壞,我能辨得清。我不是小孩子。我相信她是內心善良的女子。我們雖然相愛,但在未結婚之前,我們都是自由的,你無權選擇與干涉我的全部生活。”我倔強地看着他。

  這次輪到林子岸極為驚愕地看着我,彷彿從不曾認識我。然後他的目光暗淡了下去。我知道,我傷了他。

  這是我們又一次的吵架。而這次,卻是為了何媚,那個紅狐狸般的女子。

  二

  我感覺自己的明顯變化,雖然,我沒有何媚打扮得那麼妖媚,但卻發現自己有女人味多了。

  何媚看着我說:“我的小梨越來越迷人了。”然後眯着眼睛,一副深深陶醉的樣子。我用小拳頭捶她的背:“媚姐真壞——”我們笑着摟成一團。我發現摟着她的感覺真好,一種溫香軟玉的感覺。

  我學會了抽煙,學會了肆無忌憚地大笑,學會了怎麼拋媚眼。而林子岸,始終是我的最愛,我不會做對不起他的事。我只想與何媚一樣地快樂,一樣地毫無約束。而與何媚在一起,我感到從沒有過的輕鬆。

  正當我與何媚摟摟抱抱,醉醺醺地要走出酒吧的時候,林子岸沖了過來,給了何媚一個耳光:“你這騷貨,就不能饒了小梨啊。”這次,他幾乎是把我拖了出去,然後把我塞進了車裡。

  我從沒看過林子岸發過這麼大的脾氣,怔怔地看着他,卻不敢吭聲。

  他說:“你有沒有想過,你父親如果還在的話,看到你現在的樣子會怎麼想。”我低下了頭。

  林子岸是我父親的秘書,父親臨終的時候,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心:“小梨太過任性,你要好好待她。小梨,你要聽林子岸的話。”我拚命地點頭,眼淚卻止也止不住。

  是的,父親知道我是那麼愛着林子岸,而林子岸也百般遷就於我。我知道,林子岸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

  林子岸拎起我,然後把我拋到床上,粗野地撕開了我的衣服。我第一次感覺到林子岸的強悍有力,與以前完全不同,像一隻憤怒的獅子。而那種強悍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感,我大聲尖叫,把指甲掐在了他的肉里。

  而林子岸卻頹然倒在我的懷裡。全身是汗。

  “小梨,原來我更愛現在的你。”

  三

  接下去的那段時間,我不再見何媚,更不敢在林子岸面前提起何媚。其實我一直很想何媚,喜歡與她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以及她身上所散發的那種狐媚味道。

  趁林子岸出差,我給何媚打電話:“媚姐,是我。”

  “噢,梨子。”

  “媚姐,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呢。”

  “我也是——我在家,身子有點不舒服。”

  “怎麼了?”

  “沒什麼,小毛病罷了,有點低燒。”

  “那我去看看你,好嗎?”

  她沉思了一會兒:“好的。”

  我買了束百合,去她家。這時的何媚完全不同於酒吧里那個妖艷的女子,有一種乾淨的美,卻依舊還是那樣迷人,穿着很薄的絲質睡衣,美好的身段一覽無遺,我都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別說男人了。

  在暗淡的燈光下,何媚的神情看起來有點憂鬱。我說:“那天真的很對不起,林子岸不該那麼粗暴。“她淡淡地說:“沒什麼。”然後抬起頭,“你真的很愛林子岸?”我點了點頭。

  “愛到什麼程度?”

  “沒有他,我想我會活不下去。”

  “那麼,我呢?”

  “你?”我愕然,我知道我喜歡何媚,何媚也很喜歡我,但,從沒把她與林子岸放在同一架天平上衡量。因為,這是完全不同的情感。

  “梨子,陪我跳支舞吧,其實我很寂寞。”我點了點頭。她放起了輕柔的音樂,我接過她的手,跳起了慢三。那種熟悉的味道又漫了過來,讓我沉迷。

  她閉着眼睛,把我的手放在她豐滿的胸部,然後慢慢地移動。我由開始的心驚膽戰變成了沉醉與迷戀。她讓我想起母親,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過世的。

  她說:“梨子,我愛你。”我這時猛然醒悟。天啊,我在做什麼啊。我發現我與何媚都赤裸着身子,我羞愧難當,推開了她,捂住了臉。

  何媚說:“梨子,我是真的愛你,在酒吧看見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愛上了你,我是真心的,請你相信。”

  “不,不。我們不可能。”

  我恢復了理智,然後去找衣服,慌亂中把一個東西碰落在地上,我把它撿起來,原來是一個相框,好像一男一女,燈光有點暗,我也沒心思細看就放回原來的位置,接着忙套上衣服。

  穿好后想起了那個相框,感覺上面的人有點面熟,便重新拿起那個相框。女的正是何媚,卻是年輕而清純,當我看到那個男人的時候,我尖叫一聲,就暈了過去。

  四

  醒來的時候,卻是林子岸的懷抱,他溫柔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滿着愛憐。我“哇”地一聲哭了。緊緊地摟着他。

  我問林子岸:“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何媚到底是什麼人?她跟我父親到底有什麼關係啊?”

  林子岸嘆了口氣:“想不到這一天還是來到了。”他目光飄向很遠,緩緩地說,“何媚在你父親單位實習的時候,愛上了你父親,那時你母親已經過世,你在外地念書,所以你父親很孤獨,何媚趁虛而入,便成了他的情人。而你父親一直對她若即若離,何媚幾次提出要跟他結婚,他都沒答應。你父親說過,這一輩子,唯一愛過的女人,便是你母親。所以,何媚一直活得很痛苦。精神壓力很大。而她愛你父親又愛得發瘋。你父親病逝的時候,她的精神遭受了更大的打擊,致使她精神失常,便在醫院裡住了幾年。出來后性情大變,把自己打扮得像只狐狸精,整天在酒吧里,跟不同男人廝混。只是想不到你們竟然會碰到。你知道第一次看到你們在一起,我的心裡有多複雜,何媚是個可憐的女人,我又怕她會傷害你。在暗地裡,我警告過她,不要再見你,但是,你長得太像你父親了……”

  “這麼說,她一直還愛着我父親?”

  “是的,你父親是她一生中唯一愛過的男人。那次,我警告她的時候,她告訴我的。她說她並不想傷害你。只是,這次——她控制不住。”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不再出門,也不見任何人,包括林子岸。

  我對林子岸說,我沒事的,我只是需要時間考慮。是的,我只是想讓自己安靜下來,面對這件事,也面對自己。

  我想着林子岸最後說過的那句話,那個女人舊病複發,再次被送進了精神病院。

  五

  我打開門的時候,看到林子岸憔悴的臉。撲進了他懷裡。我知道,女人,都是需要愛的。

  何媚的命運是悲切的,她像是一隻失去愛的狐狸,在無望的現實里掙扎。

  每個星期,我都會去醫院,給她帶一束百合,讓護士送過去。

  花叢里有一張小卡片,卡片上有幾個字:媚姐,我愛你,我們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失愛的紅狐狸女人
網友評論
失愛的紅狐狸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