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安暖於自然,風雨是一首不老的歌

安暖於自然,風雨是一首不老的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安暖於自然,風雨是一首不老的歌 標籤:風雨哈佛路

  人生的舞台,幾多風,幾多雨,誰能預測?

  風雨聯袂,自然也好,人生也好,永遠沒有平靜。

  風雨自然,風雨人生,紅塵不老的歌。

  紅塵歲月,風雨不停,走一程,喜一程,悲一程,樂一程,憂一程,直到蒼老塵埃,歸屬自然。

  自然的風雨,無關人生。人生的風雨,起起落落。起的時候,如春天,一路芬芳。落的時候,感覺自己是那麼的貧乏、弱小,那麼的無助,眼前是一地枯黃。走不過人生風雨,只能萎縮人生,萎縮生命。起也好,落也好,都是風雨中的煙雲,重在面對人生風雨的態度。把握得力,攀越過了,風雨就是一首最美麗的歌,人生就有彩虹。

  我喜歡安暖於自然,迎風雨而歌。既是“夏天的飛鳥,飛到我的窗前唱歌,又飛去了”,既是“枯黃的秋葉沒有歌聲,隨着一聲輕嘆旋舞墜落”,我依然在每一個季節,在每一個夜晚,對風對雨說:風,請不要吹散我的思緒;雨,請不要淋濕我的嚮往,讓我靜靜地繾綣在那一簇花香里,那一抹微光里,與月色相伴,與星星相望,撥弄天地的琴弦,漾一闕清音,讓心靈與浪漫永駐美好之中!因而,我獲取自然更多的恩澤,豐沛生命,激情永遠,一個又一個好夢,綻放一首又一首詩香。

您正在瀏覽: 安暖於自然,風雨是一首不老的歌
網友評論
安暖於自然,風雨是一首不老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