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循環人生

循環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循環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在過了元宵佳節之後,回味着香甜的湯圓,燦爛的煙花,哦,對了,那天還是情人節,不過情人節在我的腦子裡沒什麼概念和意義,就是個數字而已,過了就算了,嘿嘿。彷彿靜止的時間發生了變化,我的生活又漸漸步入循環的軌道了,我不知道這變化對我來說是束縛的開始,還是自由的結束。也不知道我是期待開始呢,還是害怕結束呢,哎,我就這麼糾結的活着呀,搞得頭大。不過有一點我很清楚,就是厭倦了我現在的生活,十分厭倦,甚至厭倦了自己的存在,就像汪峰唱的那首歌一樣,多少人活着卻如同死去,多少人笑着卻滿含淚滴,誰明白生命已變為何物,我該如何存在,正是我現實的寫照啊。

  很多事物都存在着循環,鐘錶的循環提醒人們時間在流逝,四季的循環更是不變的定律,春的愜意,夏的炎熱,秋的盎然,冬的寒冷,是那麼豐富,那麼自然,那麼的有意義。而我的循環人生呢,就像是鐘錶沒了電,365頁的日曆我缺了364頁,隨着時間的流逝還是那一天,還是那個點,不行,暫停,我這口氣好像憤怒中帶着抱怨,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我一定要時刻提醒自己,時間不會因為任何人事物有一分一秒的停留與靜止,要擁有充滿正能量的心靈,克服困難恐懼的決心,積極向上的在我的循環人生里開闢出一條岔路,勇敢的邁出去,不要枯萎的色彩,要燦爛的微笑。加油吧!哦,對了,那首歌還有一句詞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

您正在瀏覽: 循環人生
網友評論
循環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