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件幸運的事情

一件幸運的事情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4年9月26日,一個幸運的日子,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我要好好組織一下語言。將它完整地記錄下來。

  上午去銀行辦業務,最重要的是要取現金髮工資了,很是開心。在提款機上操作完畢之後,忙的竟然忘記拿走銀行卡,然後就去會計窗口取公司的回單了。然後回到提款機是想查一下卡里的餘額的,這是一個30多歲的大姐遞給我一張銀行卡,問我是不是我的,說是她插卡插不進去才發現有一張銀行卡落在提款機里了。我的心一驚,趕緊看一下錢包,銀行卡真的不見了,她手裡的卡正是我的。我很感激,並再三謝謝她把銀行卡還給我了。隨後她自己取完錢之後就走了,我些許有點奇怪和懷疑,當時也想到她是否把我的錢取出去了,但我很着急看一下卡里的錢有沒有丟失,就望了一眼她的背影,趕緊重新插卡查餘額。這下情況有些糟糕了,因為系統提示我輸入密碼錯誤次數超限!當時我就在想她可能只是撿到了我的卡,連輸幾次密碼錯誤,並沒有取到錢,這時候正好我回來,就作勢把卡還我了,還當了一回好人;更壞的是她已經把卡里的錢取走了,為了拖延我故意將密碼連續錯誤的輸入;或者是她取走卡里的錢之後將密碼改了,目的也是拖延我!當時我很害怕也很着急,因為卡里有兩千多塊錢,那是公司的錢,如果丟了,我這一個月就白乾了,而且作為一名財務人員,這樣不細心影響很不好。當時眼淚就差一點流出來。然後我趕緊和保安還有大堂經理說了一下,他們都建議我到窗口將密碼更改一下,然後再確認一下餘額。可是我前面排了好多人,沒有人會因為我的着急而讓我先插一下隊。我終於忍不住,到外邊給正在參加培訓的男朋友打電話,他安慰我別著急,並說錢不會丟的,即使丟了也能追回來。和他通完電話我冷靜下來了,想到當時辦卡的開戶銀行距離我現在辦業務這個銀行不遠,我就決定不再排隊,去開戶行更改密碼。還好,開戶行是個小行,人並不多,很快我就辦理完了密碼更改,當窗口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卡里的準確餘額時,一顆懸着的驚慌的心終於踏實了!!!我和男友剛買完房子,正等着湊齊錢辦入住手續,如果這兩千多塊錢丟了,可能就要等下個月才能走進我們的大house了!我想說,萬幸!!!

  撿到我卡的那個人是想取走我的錢的,幸好我把卡拔下來了,否則……不過,還是要感恩,她把卡還給我了。突然想起上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在超市買東西丟了一百塊錢,當我發現時回到超市,賣水果的叔叔告訴我一個大爺撿走了,並且帶我去門口指着一個大爺的背影說就是那個老頭。我追上大爺之後,他說看我是學生都不容易,就把錢給我了。

  其實很感謝,覺得社會上還是好人多的。只要我做一個善良的人,上天和好運會一直眷顧我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一件幸運的事情
網友評論
一件幸運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