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些人生旅途中讓人忍俊不禁的事

那些人生旅途中讓人忍俊不禁的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那些人生旅途中讓人忍俊不禁的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一)地鐵上

  今天在地鐵里看到一個人,把泡茶的杯子放在頭頂,吹着“完了,完了”的口哨,從我面前一“滑”而過,那樣子像極了一輛正在執行任務的救護車,很有創意!

  (二)音樂會

  音樂會現場,女歌手正在用美聲唱法表演《夜鶯》的歌聲這一片段,一個“啊”聲“依依呀呀”了半天。好像一把年久失修,卡在高音區拉不上去的二胡。就在她好不容易飆到最高音的當口,突然從下面冒出了“手機沒電”的聲音,我實在是憋不住了,笑出聲來,下面接着是一陣哄堂大笑。

  (三)餐廳里

  一次到食堂用餐,一個菜名看了半天,愣是沒看明白這“筋菇花絲腸”到底是什麼玩意兒?那邊打飯的阿姨聽我報了半天菜名后,也懵了。就這麼僵持了半天後,旁邊一個同學終於憋不住了,像看外星人似的看着我說,同學,請你橫着看。原來是麵筋,金針菇,西蘭花,魷魚絲和火腿腸,我恍然大悟,這都什麼眼神兒啊!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人生旅途中讓人忍俊不禁的事
網友評論
那些人生旅途中讓人忍俊不禁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