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粉蝶之琴奏

粉蝶之琴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皎潔的一輪明月,彎彎的懸挂在淡墨的幽夜之中,淡淡的柔光,承載着香香思情,交織在悠揚的音樂聲中,輕舞着千絲柔柔,秋月寒,柳風輕拂雲朵芯,月光寶盒,彩蝶飛舞,花艷艷,彩色的夢輕輕落入凡塵,卿卿的纏綿在時錯里。

  星光斑駁,如一朵朵盛開在碧海的金花,閃爍着靈動的詩詞,揚風承思浪,手摘顆顆晶瑩珠花,飄散,迴旋,墜落,譜寫着悠悠月樂,空氣凝結,紅妝掩淚,輕姿淡雅,婉約害羞,呢喃秋雨,軒窗冷步,遙望蒼天,風月樓台瞻遙。

  桃花酒釀,杯杯泛紅,舉杯月映中,念昨日,依儒風,耳畔傳來幽幽簫笛聲,萬水千山,一曲琵琶月,筆墨卿奏,宣紙擁攬,幽幽畫卷,愛的主題,思的旋律,跳動着芙蓉出水艷嬌詞。墨軒上樂,曲高山細水,婉兒女情綿。

  傾秀鴛鴦,傾意過往,玫約今生詩千柔,親親宋詞,畫雲霧飄搖,點梅花朵朵,婆娑的夜,靜得幽蘭,瀾花開,深深遂昌,珠珠玉語,琴弦音,花下情,秋輝難暖玉容顏,葉枝若離,彼岸秋風照,初雨瘦佳面。卿琴三生調,青絲伏案墨。

  孤獨影,雪花飄墜,淺淺唱,眉宇硃砂,紫雲間,秋風歌,宋詞女,婀娜影,細步微涼,瑟瑟,月照紅唇,親吻時光,初秋柬,燃燒思藤,睡蓮沉浮,溪水漫漫,伊人粉玉,單行雙影,輕散花香語露,一隻鳳凰,揮灑潑墨。

  蜿蜒情陌,晚風徐徐,心池央,風月湖,相思紅豆綴滿樓,瑤花詩,青花雪月樂,追風念,花田措,調聲不減,落花酒一壺。心枝掛滿星,秋葉訴塵風。何時再有初春描,雲韻瑤池,花蘊香艷,彎彎月,女子依,願彩雲追月戀今生。

  雲霧蒙蒙,夢珍珍,細碎月光,紫丁香,雲端系愛,托思肥。日月難面語,秋畫添春音,寂寥獨樂歌,生平淅淅綿。望穿秋水,波瀾夜。芬芳的茉莉花,縈繞上軒月語聲。輕抹珠粉,胭脂紅,玲瓏雙眸,詩佳冷,紫霧輕紗,月朦朧。

  雲捲雲舒,月圓月缺,無眠夜,青燈伴,心事重重難遇初,粉白莉花默默淚。側耳聆聽天籟音,字暖翩翩嫦娥仙。花蕊芯,跳動着那份悠揚,譜灑着那份純真,重重煙雲,過眼雲煙,踏這唐風迎着宋雨,翩然而至。

  迴旋着前世今生,夕陽餘暉之中的情溫,席捲霜秋雪月,花心之中的故事漫揚的浮在古色的禪香里,笛聲裊裊,銀色的月光,柔美的愛戀,愛一程,思一程,厥詞宋款卿落芳華,筆端依山傍水,潺潺幽幽,竹林追風月。

  回首,遙遠不見晴,心簾茵茵,青草未黃,情已枯,緣滅有時,斷橋連章,字字珠璣,偏偏冷艷,穿過幽漫曲徑,清風輕拂如瀑秀髮,舞動着風的節拍,拾起細碎月光,鑲嵌在念的香畫,美幻着,浪漫着。

  文房四寶,女子的最愛,古韻幽唱,篇翩升華,音律起伏入心,緩緩帶着萬種風情迎面襲來,不帶一絲風塵,詩中曲,君可知,清秀面容,難遮憔悴,樹葉微動,風經過,心顫動,花瓣做音,輕落相思河畔。

  搖漫絨絨花華,清宣伊人醉迷塵。字裡行間芸芸聲,此景此情君知曉,心芯未香應,花有語,君無音,空氣冰冰,寒浪岩岸奏,沙丘蒼茫色。樹落影,心孤孤,陌上行,月中天,琴水瑤,荷花花香情,染指卿奏。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琴奏
網友評論
粉蝶之琴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