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堅守信念

堅守信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信念是人生一路堅守的燈塔,將我們引入風雨的旅途,卻能步入成功的彼岸。人的靈魂要是失去堅守的信念,沒有有力地指向目標,將會朦朧地遭受風雨艱程,永久地失去成功的彼岸。

  大雁南歸,秋葉飄零,寒風吹雪,羊兒悲鳴,錦帽貂裘,堅守回歸祖國大漢的信念,面對的卻是四壁皆空,夜裡寒風刺骨,微微顫抖又何如,揮灑一笑大漢高歌。蘇武在浮華綠酒紅燈于堅守國家忠心信念之間,放棄榮華富貴得人生,選擇於高山白雲相伴的生活。曾踏入茫茫大漠只為漢匈和睦,大漠日夜炎寒交替,堅守信念的心從未失去方向。告別載歌載舞的長安,卻註定懷着信念飽受大漠飛雪。相望不忘的祖國——生是大漢人,死是大漢臣。依着忠誠最終回到久別的大漢。

  他,蘇武。用一千年前的微光照亮千年後璀璨的今天,用堅守祖國忠誠的信念聳立中華千年靈魂,信念人生丟棄浮華生活造就華夏千代傲骨。

  在浮華與堅守之間,現代人將如何選擇?喧囂嘈雜的浮華社會,有些人們的靈魂早已蒙上灰塵,失去堅守人生信念的方向。不曾覺醒的他們,早忘卻了蘇武信念的凝聚。一直用濃裝厚扮欺騙自己,以為花紅柳綠永伴着綠酒紅燈的生活,可卻不知道拋棄心中信念就是在殘害自己。失去心中的那份信念的堅守,你的靈魂將失去成功的方向,毫無目的地遊離於天地之間。

  誰說斷了線的風箏不再飛翔,誰說枯樹逆風就不再萌芽,誰說折了船桿的船隻不再航行。只有你相信自己,堅守心中信念,遠方的那一片伊匈園依然等待着你的尋找。

  再大的蠟燭燃燒成灰也不能溫暖全人類,再圓的月亮也不能照耀全世界。為了讓人類徹底從黑夜中解放出來,月亮見證了人類堅守那份光明的信念。信念的堅守,失敗千百此又怎樣,面對冷言嘲語又如何,成功是失敗之中沉積出來。愛迪生為了人類光明的夢想,堅守心中那份信念。從此燈光代替了燭光,燈光與月亮一起照亮全世界,為人類指引前進的方向。

  如果沒有那份為人類的信念,沒有那一直堅守的心,人類將生活怎樣黑暗的世界,對前路又是怎樣迷濛。我不敢想象,人一旦失去那份堅守的信念,將會向哪方發展?

  信念是什麼?堅守就能讓斷了線的風箏飛翔於藍天之中,堅守就能讓枯樹重新萌芽再春風裡,堅守就能讓折了船桿的船隻乘風破浪遨遊於無邊的大海。

  人生的信念,一路堅守,將揚帆航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堅守信念
網友評論
堅守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