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但是男人實在太愛這姑娘了

但是男人實在太愛這姑娘了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次和朋友吃飯時把發票的中獎號給刮錯了,讓他一頓笑話,簡直暈死了。

  N多 小時候在廟裡玩 拿槍打佛像 在朋友的慫恿下對着“觀音”撒尿,很朋友們在門角落裡點蠟燭燒香,最腦殘的是給癩蛤蟆掛鹽水‘蛤蟆鼓的像個球’

  小時候不知道馬蜂的厲害,居然跑去捅它窩,以下的事情就是我的臉那幾天變成了豬頭!

  兒子翻看影集,好奇地問母親:“媽媽,和你站在一起照相的年輕人是誰?頭髮黑黑挺結實的這個。” “傻孩子,那是你爸爸。” “是爸爸?那麼現在和我們住在一起的禿頭大胖子又是誰呢?”

  和朋友喝了點酒,走錯門,都丟死人了,從那已后我再也沒有喝過酒了,因為我覺得喝酒愛做錯事,況且對大腦也不太好、會喝酒的朋友盡量少喝些,別讓人家擔心了。

  上課的時候放了一個很大聲的屁…然後大家都捏着鼻子看着我…我說了一句好像不臭誒…

  初一的一冬天,因鍾壞了,凌晨3點多就奔上學去了,那天我終於知道“萬眾注目”是啥滋味了

  我和朋友帶一個新手打檯球,居然讓他贏了我朋友兩局

  毆洲杯開戰即在…我在家練起無影腿…一腳把門踢壞了!

  在舍友每天必看的書里夾張紙條,寫上:“最愛你的那個人,今晚將在花園的小亭子附近等你”。【愚人節我是學生】

  拿熱水器燒水,暖瓶的水燒到一半到出來了一半又接着燒…幸虧她及時發現馬上要爆炸了…呵呵

  以前在空間弄了個舍友的相冊,相冊名字起的是宿舍號106。後來不想讓現在的朋友看我以前的樣子了,把它設置了權限需回答問題,問題是“我宿舍是幾號 ”

  高中翻圍牆出去上網,結果第二天睡到腳抽筋…。還有一次沒翻出去,結果在教室過一夜…

  不僅腦殘,而且使你哭笑不得。小時候,有個壞毛病-愛吃糖。可是滿嘴黑牙的我總是叫牙疼,媽媽終於使出了絕招~戒糖。憋了一星期的我終於忍不住了把偷藏的最後一顆糖拿出來,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一天兩天,一個月過去了。我扒開一看早融化了。我大哭那可是最後一顆

  那天中午拿了銀行卡去取錢,在自動取款機上。取完后,拿上錢就高高興興地去上班了。一個小時后才想起來,我的銀行卡呢?我的銀行卡呢?忘記把卡拔出來了!

  一對年輕情侶…正在熱戀中。 姑娘痴痴的對男朋友說:你會為我而死嗎?男的一聽這話…臉色大變…許久無法說出話來…但是男人實在太愛這姑娘了…沒有辦法…畢竟這就是愛…於是,那男人就挖了挖自己的耳朵…用力塞進他女友的嘴裡…原來,那男人把“你會為我而死嗎?”聽成了“你會喂我耳屎嗎?”。

  跟一個人說我喜歡你,可是他不相信,於是我也沒說什麼,就這樣,兩個人中的我,現在在默默的幫助他,他也不知道,現在,他有GF了,我想離開了。

  談了五年的女朋友說散就散,卻和一個認識三天的女孩在一起,真對不起前女友,如果時間能夠倒流,絕不幹這沒頭腦的事.

  六歲,幼兒園下課(第一節課),大家一起去上廁所。我看見男孩子一起女孩子一起心裡就笑話他們:真傻,怎麼不和女孩子一起去?偶就跟在女孩子後面進去了......結果......被一群小女孩追出來打,嗚嗚.....當時好委屈啊

  今天幹了件蠢事,開完會去吃飯,在大街上走着,想叫一位距離我五米遠的同事。於是我大聲一叫他的名字。才想到因為我聲音過大,整條街的人都往我這看,我馬上捂住臉,走了五分鐘才敢見人。被同事們笑死…

  拿着彈弓倒着打,結果打到了自己…佩服啊!

您正在瀏覽: 但是男人實在太愛這姑娘了
網友評論
但是男人實在太愛這姑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