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幕相遇,等候天涯

一幕相遇,等候天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思前淚下人疲憊

  不知幾何能體會

  晴朗月影心無悔

  漂泊無形載春秋

  人海之中,茫茫四季,心也盼,思也念,前世的回首,今生的依戀,都在追什麼,都在寫什麼,是不是都為了心中的幻想而奮鬥,是不是都因百資爭艷而挺身而出呢————題記

  一個在天涯等候,一個在海角追尋,是不是因為一個人的不對,還是這個人的禮物實在的貴重,讓別人能流淚,讓別人能心醉,讓別人能體會那段縱橫在世間風景線的歲月,回想那段難以忘懷的心事,把自己的心聲一步一步的疊加,不想丟棄相識,不想甩去相約的誓言,更不想遺忘自己曾經走過的風景線。

  愛情的一半是緣份,而愛情的另一半則是相約的痕迹,緣份的相識走出了你我對彼此的相思,但是卻不能註定永世相隨,只能表達自己的祝福,卻不能訴出自己的悲痛,待到相約的痕迹變成彼此的橋樑,那麼總會有一個人的付出是沒有一滴回報價值的,而另一個人則會守候着過去的風景線陪伴自己,讓那段歲月給自己快樂,給自己希望,因為就算是未來不能去相識曾經的相遇,但是因為心中有了對過去的思念,自己也非常的滿意。

  兩個人來釀造一個人的相思,一個人卻要去追尋一個沒有定位的人,讓自己走在迷茫的歲月中,看着別人的冷笑,聽着那片不明不白的話語,自己把自己放在了醉夢的浮雲中。

  握着心中感覺的情線,攔着話語中的真線,看着歲月中的奔跑線,守着思念的累積,看着相遇的重逢,拿起了悲苦的心知,奉獻出了難以傾訴的眼淚。

  孤獨的心門,遊覽了很多的景象,走進了過多的謊言,拿出了自己的真情,付出太多的無知,才了解了滄桑的困難和不易,自己是多麼的微小,而大海卻依然用寬闊的微笑和明媚的陽光來迎接,也用了四季的溫暖和嚴寒對待着每一個人。

  一場小雨的來臨,打開了溫柔,卻不能打斷心醉,打開了疲憊,也打落了容顏,送來了時間的等候,也送來了期盼的味道,這是收穫也是凡塵對自己的一個交代,自己只能握着歲月的線條開始去一點一滴的累積對世間的認識。

  是什麼讓你離開,是不是因為我的失敗,是你給了我溫暖的眼淚,讓我明白了前進的方向,是你送的一段佳話,讓我此生追憶,讓我此世疊加的走在思念里。

  什麼樣的膚淺,什麼樣的欺騙,什麼樣的謊言,抗的起痛苦的人實在太少了,但是能從痛苦之中爬出來的人更少,能經過磨練受過嚴寒,則能明白什麼樣的是陽光,什麼樣的是季節,什麼樣的是位置循環。

  你依然是你,走在雲層中,我依然是我,走在雲影中,望天空思念出現了你的彩虹,看心中呈現出想對你傾訴的話語,

  什麼樣的眼淚,摺疊了美麗的思念,增加了內心的體會,牽動了心意的別離,擺出了追隨的希望,心情走向了迷茫的痛苦,只能給遠方祈禱一片誠心的祝福,兩人相識一人看的明白,不希望對方能把悲傷了解,自己把握着未來的感受,都是需要人的正面去迎接,用心去感悟的,一一的去參悟,滴滴入心,步步是學識,步步是進展。

  原創

您正在瀏覽: 一幕相遇,等候天涯
網友評論
一幕相遇,等候天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