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話不怎麼好聽,但是卻說的都是實話

話不怎麼好聽,但是卻說的都是實話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談戀愛要的不是漫花嘹亂的承諾;要的不是天長地久的誓言。有時候你的一個舉動、一個表情就會讓Ta感到溫暖。

  生活不是電視劇裡面演的,永遠不要默默的付出,這樣如果Ta不知道,最後分手傷的最深的還是自己,如果愛Ta就大膽的說出,為Ta付出的就大膽的告訴Ta。這樣Ta非但不會感到你很虛偽。相反的、只有這樣Ta會感到你很愛Ta。不要以為你很愛Ta,Ta幸福就好了。是的,Ta幸福了,你就慘了…

  永遠不要相信天長地久的誓言,如果你很愛Ta,那麼請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如果你們結果與否,這樣的你我相信你也是很幸福的。因為你愛Ta,Ta的快樂就會是你最大的幸福。

  遇到情敵不要意味的退縮,愛情是自私的。憑自己的努力爭取Ta,爭取到Ta的真心,你會發現,其實最適合Ta的一直是你。

  如果你愛Ta。請把你的承諾放底,不要做你口中的棒的自己,不要以為你能做到就亂說承諾。是的,你愛Ta,你能記住自己對Ta說的每句承諾。Ta真的也能記住你給Ta的每個感動嗎?。!總之記住只有自己少說一些的承諾,做到Ta眼中最棒的人,這樣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的。因為:你把那些承諾做到了,Ta會覺到你應該做到。如果你沒做到,那你就慘了,Ta會感覺你不愛Ta了。永遠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人。

  如果你愛Ta,如果對方提出分手,那麼請你坦然的接受,不要意味的糾纏不清,這樣只會把你在Ta心中的形象拉的更地。

  放鬆自己的心情遇事之前動動腦,正確處理每一件事。不要一時衝動就做出一些傻事。

  希望每個戀愛中的男女都能開開心心的過完每一天。

  如果喜歡,請加原創:看更多日誌動態

您正在瀏覽: 話不怎麼好聽,但是卻說的都是實話
網友評論
話不怎麼好聽,但是卻說的都是實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