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親愛的,撐下去

親愛的,撐下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親愛的,撐下去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親愛的,別哭,請你帶着百分之兩百的堅強撐下去!

  親愛的,別放棄,因為幸福就在不遠處!

  親愛的,別害怕,只要相信,前面就有光芒!

  考研,只為了最初的武大夢。我知道,跨專業考研,是一件非常辛苦並且艱難的事。可是,今天我知道了關於貨幣的起源。或許,人真的需要一點阿Q精神,需要一點盲目的樂觀。我不想放棄武大,這是藏進骨子裡的執着。

  多少次,我抱怨命運,因為它給了我糟糕透頂的健康。我用力將頭往牆上撞,直到眼淚流下來,只為了緩解一下頭痛。我死咬住手碗,直到聲音咽回,只為了在那些腿抽筋的夜裡保持一份安靜。我拚命呼吸,直到無法平息,只為了在那窒息的環境下為自己找一片空氣。可是,我同樣感謝命運,因為它讓我擁有了那些珍惜我,支持我的人。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他們,即使只是短暫的一瞬間,也足以讓我用一輩子去感恩。所以,親愛的,不要害怕孤單,請你帶着最初的夢想撐下去。

  任何事情,只要心甘情願,就會變得簡單。就像我不得不每天抽出那麼一些時間學習那些關於經濟學的東西,沒有老師的指導,沒有同學的幫助,甚至沒有勝利的把握。可我還是心甘情願那麼做,我想我至少該為夢想付出一些什麼,那麼當我回憶的時候,就不會為自己今天的選擇去懊悔什麼。這是我重拾起武漢大學,重拾起經濟學的機會,沒有辦法說放棄。所以,親愛的,請堅強地撐下去。

  我不怕辛苦,也不怕留不住,更不怕身不由己的萬劫不復。只想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里,保持一點屬於自己的東西,堅持着我的堅持,毫無遺憾的走下去。

  是的,這條路很艱難。可是,當我不是為了考研而考研,當我不是為了考試而去複習,僅僅是把它看做一種促使自己不斷去學習,去進步的動力的時候,我所收穫的就全然不一樣吧。

  親愛的,累了的時候就唱首歌,不要害怕影子,因為不遠處會有希望。

  親愛的,別哭,無論要忍受什麼,都把它當成是命運開的玩笑。

  親愛的,永遠不要妥協,這個世界上沒有你達不到的高度。

  親愛的,請你一定要撐下去。

  在茫然的年華里,此文,獻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撐下去
網友評論
親愛的,撐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