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愛情子午線

愛情子午線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沉默的黃昏。

  無言的我,踽踽獨行於鋪滿夕陽的幽徑,無心去感受愛的失落,任巨大濃濃的孤獨和恐懼襲上心頭。

  夕陽西下,小橋流水妝成一抹胭脂的薄媚,草坪依舊綠聳聳得可愛。而我卻獨自一人,踩着舊日淚眼分離的憂傷,無心去品嘗幾度夕陽的美好,只任腳下凋零的痴情隨風在呻吟。

  相識真的那麼出於偶然,難道今生分手卻又不得不相信相聚真的無緣。

  一見鍾情的凝視,美麗了夕陽下這片旖旎的草坪。

  你說,漂落的心不再沉迷於田野里溫馨的呼吸小花繚繞徘的心語,孤獨靈魂不再陶醉於露珠玲瓏的背影和三月萬蕊吐香思緒。

  兩人相依相儇相擁相吻的草地。你說,任目光延伸的道路牽動我出竅離體的靈魂,品嘗夕陽美妙的瞬間,任你眉毛彎成的新月釣我一腔無可言喻清楚的痴情。

  鋪滿夕陽流淌薄媚的草地。

  你我背影組成的風景讓一見鍾情美麗了幾分,你呼吸形成的微風我搖曳的心旌羞得痴情東藏西躲。難分難捨是每夜孤獨枕邊難以入夢的我,不再為心事的失落流浪無人問津遺憾嘆息,不再為月光的隱沒床前暗淡伴我入眠舉行心的葬禮。

  說過多少次,夕陽無限好。

  總以為和你相愛跟夕陽一樣好,卻不料舊日的夕陽下,緘默的草地,你卻對我說,分手吧,讓彼此愛的世界風平浪靜。難道貌岸然這是真的,夕陽 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我眼中的怨,沒能挽住你離我遠去消逝的倩影,一舉一動的恍惚,千百次企盼你回眸,能炸裂這凄涼的風景。

  還是綠得滴濃的草地,沒入眼中的夕陽凄涼地望着孤獨的我。微風吹起我的黑髮,是誰從天邊滾出一串串圓潤晶瑩的困惑,讓我的今夜月光凄涼背影枯寂夢鄉無你的笑靨。

  幽徑上還殘留着你舊日離我遠去的腳印,隨風飄入翕是你殘留下珠砂梅的氣息,可夜色已漸漸降臨,從山尖挑出的月亮望着草地上痴痴心妄想無心回歸的我,嘲笑得舊日一見鍾情的愛情失去了浪漫美麗。

  把情問明月,難道一見鍾情的背後,真的是曇花一現的歡愉相悅,青春在流失中飲泣,情愫在分別後受傷。

  我無語。月光依舊。情心依舊。

您正在瀏覽: 愛情子午線
網友評論
愛情子午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