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為你而歌

為你而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你我自相逢的剎那,已定下那難以割捨的情意。相互的支持與鼓勵,共同的擔當與風雨,等待中的堅持與不舍不棄,無論是幸或不幸,無論是喜或悲,無論是憂或樂,過程都以記憶的方式定格成無法抹去的痕迹……

  當牽挂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當念你已成為我唇間永不停息的夢囈,也許是為了你的安康,也許是我心中的不舍,也許是隱隱的擔憂,也許是心間那最溫柔的疼,也許就是為了那份真摯的情意,詞語已無法表達,語言都蒼白無力,就是那樣揪心,甘心情願地經受磨難和煎熬,一如香煙,一如苦酒,一如濃茶,讓我沉醉,讓我上癮,讓我成為情感的奴隸……

  你走或留於我都不再重要,你愛或恨我都不再在意,曾經的相逢,真切的相知,思想的相擁,靈魂的觸碰,這些或許才是我真正的財富。我只想做一盞燈就好,用我那微弱的光芒,去把你的前路照亮,減少你些許的忐忑與坎坷,溫暖你也許並不孤寞的旅程。

  我珍惜人間的真情意,我以真情意灑播人間;我珍惜你我的真情意,我把你我的真情意種在心田。

  為你,只為你。

您正在瀏覽: 為你而歌
網友評論
為你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