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零上一度

零上一度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的美好夢想。

  【知道薰衣草的花語嗎?】

  總有一段時間,喜歡聽一首老歌,欣賞一段音樂,和懷念一段時光;靜靜的回憶,那段時間的溫柔。午後的光暈,抹花了,深深藏在劉海里的眼眶。

  突然想起了岩井俊二,想起了莉莉周,想起了雄一;推開裝滿CD的箱子,埋頭找着周空靈的專輯 <呼吸>封面是麥田的藍天

  吹了吹上面的浮塵,這是看了那部[Lile zhou zhou],幾費周轉得到的,只是,那個時候,我還在做夢!耳邊又想起那段旋律;每一個音符都打着迴旋;催眠着我;在夢裡,我找到了雄一,是在一個麥田裡,那裡的天空是紫色的,他告訴我,這是屬於莉莉周的天空;他給我一個耳機,裡面想起了(啊拉古斯古)的音律~~~~。當音樂結束時,眼眶不知道溢滿了淚水。回來,媽媽告訴我,那是的我,就像渡了金邊的天使,在陽光底下,金燦燦的透明起來,像是到空氣里,消失不見

  確實,那是的心情像是溫熱的蜂蜜水一樣,甜滋滋的。心裡一直溫存着37℃恆溫,37℃時間,one stop at a time.

  我在想,每個人心裡都有另一片天空;我的心田此時開滿了薰衣草,天空也塗抹滿了紫色。她的花語是_______=

  【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

  有一段歲月,無論從任何角度去讀,都是多麼完美,你缺少的地方,也早已被我用畫筆塗滿。

  愛情,此時的time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好奇的嚮往,或者是說,美好的瞳景;它的過程就是一段四季,就像現在的我們,是在春天的田野里;20~30歲,是在夏天炙熱的熱帶雨林;30~40歲,是在秋天蕭瑟的邊塞里,而,50~?,是在冬季溫暖的火爐旁;一段美好的愛情像是一段歷史,總會在曲折中上升!這是只是我的愛情觀,只是說明,我對愛情還存在純真的嚮往,不是多數人的,赤裸裸的愛情成愛錢。

  【西流兒的永恆】

  有時候挺害怕時間的,擔心有些東西,很快就過期了,但是有一種聲音告訴我,要相信永恆;可是另外一種聲音對我說:你要知道它的昵稱,是親情,更準確的是母愛,只賦予母愛,懂嗎?他是個揭秘者,無情;他是一個殺手,很冷。像是說女人,不管你有多少化妝瓶!!

  哪些風一樣的日子遠去,那些夢一樣的日子消散了;這就是我們的不幸;很多 很 多人在這種不幸中迷路。我很幸運,我是個織夢者,因為很小的時候,都不在做夢。可怕的是我卻喜歡織夢,我是個幻想家知道人性的弱點,不管他們怎麼進化,追究是動物,人類只是他們的昵稱!我的蛛絲上蠕動着白色的肉刺,分泌在素花一樣的毒液,貪婪地吸干獵物的血液,只剩下一個軀殼,風一吹就碎了!!!

  昨天是多麼美好,可是終究壓縮成明天的的CD;悲觀者,總是在今天的抱怨中看了一遍又一遍;樂觀的人,只看不到一半,就不再看了看,因為,他們已經知道結局。他們相信壓軸的肯定在後面。的確人生真的很長,很多時候,甚至就連下一秒,都無法想象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當然,知道了就不是人“生”了是嗎,朋友!

  【零上一度】

  我知道,沒有安全感的孩子,從小就開始挖防空洞,很努力地撐起另一片天空。如果說普通的孩子是一塊透明的玻璃,我們這樣的孩子應該是結着水珠的冰,總是那麼模糊;它雖然很冷,但是它很硬呀!但是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們,他們的心像是失去水分的麵包,表明摸起來很硬,只有輕輕一使勁,它就碎了,很碎,很碎

  或者是說在零度的陽光下,他依舊冷冰冰的,但是,你知道嗎,溫度在高一點,那怕是零上一度,他們就是水!但是玻璃碎了,會留下許多刺人的渣子,不管你怎麼小心,你總會痛苦的叫着 。

  這樣的人,很值的你們去愛,但前提是,要把他們融化成水,即使之前是表演的矯情,他也會像傻子一樣的去愛你,;之後,不管你在怎麼折騰,只是些浪花,很快就會平鏡,要懂的,現在他只是水,

您正在瀏覽: 零上一度
網友評論
零上一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