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粉蝶之鋼琴曲為你而傾奏

粉蝶之鋼琴曲為你而傾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喜歡用文字彈奏着最動聽優美的音樂,香香的飄揚過萬水千山擁入你的懷裡,你一定會聽到。喜歡讓思念在鋼琴的鍵盤上跳着優美的芭蕾舞,成為一隻孤獨的白天鵝,你一定能看到。喜歡讓所有的花香暖暖的縈繞在顆顆文字之上,芬芳着那份最初的情感,你一定能感受的到。

  喜歡在靜靜的夜裡手捧星兒柔,悄悄的散在詩海里一起迎風漂浮。喜歡讓你的名字在夜的幽船里輕輕的蕩漾,與月兒一起纏綿。喜歡在無人的角落默默地擦去淚水,用單純的眼神去凝望你給的一切。喜歡用杯杯甘泉去清洗臉頰的淚痕。喜歡讓她的心中永遠都有你的存在。

  喜歡對着那一輪月色發獃,像是一個孩子用好奇的眼神去仰望星空,你的微笑就綻放在月兒的柔光里,一起沉醉,一份相思乘着一陣清風,悄然無聲的落入心田,在心蕊里迴旋樂音。喜歡把所有對你的情意蘊藏在幽幽文香里,一起超越凡塵俗世,讓它如盛開的雪蓮那樣潔白而又優雅。

  喜歡每天清晨醒來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開電腦上的,悄悄地偷望那一端的你一眼,雖然只是一個可愛的圖標,可是它早已深入內心,就像看到了你的本人,很滿足,她知道,你不會把她忘記的,因為她的淘氣一定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只不過,你如今的冷漠讓她知道,你已經漸行漸遠。

  喜歡就這樣心隨風兒飄搖,隨日月孤美。一道流星的劃過,是天使的眼淚與凡塵親吻嗎,墨色的夜空,無與倫比的月兒,與清風譜寫唯美的音曲,零落到了哪家燈火無眠夜的一位女子的懷裡,雙眸含淚,雙霜散,青花瓷,玉女心,撫琴千曲越南山。

  交織過往,輪迴前世今生,你的愛是穿越千年的隕石,隕落到了她荒涼的世界,深深地烙印在了她的相思河畔,騰空漸起了漣漪的樂章,你是三生石旁一棵沉睡的青松,你的愛可以穿越春夏秋冬的輪迴永遠都會是那麼的翠綠,清新。

  秋風入畫,悲思切,何處無芳草,只是戀戀不捨意中人,長亭孤影雪秋瑤,遙遙相望空竹奏。荷花約月映對語,潺潺溪水綿綿琴。愛一程,思一程,山山水水又一程。古往今來千秋雪,何來曲曲互挂念。夜無眠素心柬,芸芸意念婉秋水。

  呢喃細語作初畫,不曉人間琴三曲。羅紅映燃枯乾葉,青青河邊一朵蓮。冷暖交織月難圓,華美篇章簫聲憂。意顧念,常相盼,魚游海,情游詩,君可見,沉魚落雁之美對月舞翩翩。秋衣欲暖心,念月上寒空。不知清酒難醉顏,又來秋風畫詩彩。

  迴旋零落萬柔色,輕繞湖邊採風琴。風雨樓台孤影陌,錦衣羅紗難展顏。一片竹葉吹笛聲,遲遲不見夢中人。星光墨語玉顏淚,杯杯花酒暈紅顏。幾多問,愁難消,青燈燭火照誰心。夜戀月詩,星戀歌,幾曲天籟換君情。

  風月情畫沙丘卷,雲高水清意綿綿。山脈青蓮初曉妝,兒女情長伊水瑤。迷境霧傾雨翩翩,玉女冰心竹晚奏。過往雲煙繞花色,秋水沉香落葉散。不曉人間六月天,紅塵漫漫濕花獻。雲海挽風星訴柔,青燈無眠照誰心。

  幾曲歌謠換酒錢,聲聲入畫夢中人。難遇初見銷魂落,一支荷花碧海天。零落幽幽香簫聲,是誰今夜獨自吟。對月作畫蝴蝶淚,青山依舊愛琴海。一隻孔雀黯然傷,晴空萬里心雨簾。風月樓台影相隨,灰飛煙滅無緣對。

  千年的風,宋時的雨,塵埃着那份眷戀,紫煙裊裊,婀娜身影雲伴月,一場秋雨一場寒,落葉紛飛涌心懷,滴滴淚,肝腸斷,情愁不減當時路。如水畫,青蓮嬌,碧湖漣漪水中月。風聲水起寒涼夜,海浪岩石碰漸花。

  交融時光道,深深淺淺暗痕唱,一曲琵琶幾生緣,花海獨舞長眠夢,幽幽曲調月難圓。淚花霜散雨情多,柔柔女子幾多情。花瓣揚滿天,相望無語對,默念君意愛。紫丁香詩花海,手捧千年月影醉。身影長長孤落心,溪水潺潺水中魚。

  荔花園,紅韻相思境,顆顆清甜心酸澀。不見君送情,只聽秋風曉。片片柔情月光暖,擁抱昨日思夢甜,一隻白鷺落單行,清酒調,桃花影,相映對詩聯。秋月軒,文房四寶奏樂章,青燈墨字語綿綿,路蜿蜒,相思飛躍曲幽漫。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鋼琴曲為你而傾奏
網友評論
粉蝶之鋼琴曲為你而傾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