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紀念日3.6

紀念日3.6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今天是紀念日3.6,最深的感觸是相識的日子,春暖花開,夜幕下的相見,回想走過的時光,酸酸甜甜,好像我們一起走過了歲月的流年,一起抹去各自的銳角,感受現在的風平浪靜,感受今天的花香美景,珍惜,珍藏着溫暖的笑語,敲打着美麗的文字,吸取着滿屋的花香,傾聽着動美的歌謠,心情舒暢,像玫瑰花兒在綻放,可知幽雅的美姿在心中翩翩起舞,自樂自演輕的心跳。

  清晨的太陽,高高升起,和往常一樣,忙着繁瑣之事,但心中一直在期盼,等待你出現在我的面前,因為3.6,是我們約定的日子,同樣的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在相識的那一天,你就給我下了葯,我就徹底被你迷倒,是你的溫柔和呵護,讓我中毒,只有你的那顆解藥,才能救我一生的發作,進了地牢,在也無處逃,深深被套牢。甘願為你停留在這個美麗的監牢,哪怕淚在委屈里煎熬,也不忍心離你而去,獨自傷心把心掏。

  靜靜地靜靜地,輕輕地聽見你的腳步聲,那是熟悉的聲音,溫馨的味道,當你站在我的面前那一刻,手捧一大束鮮花,紅色玫瑰,白色百合,外包粉紅花紙,紮上紅色紙花,好美啊!香氣逼人,好像一位新娘官來迎娶自己的新娘一般,風度翩翩,好一位紳士的新娘官啊,心裡自喜,可那只是心中一時的幻想罷了,不過此時,真的很高興,不是鮮花,而是我們彼此都沒有忘記今天的日子,紀念日3.6。

  你今天好美,你稱讚着,相識那麼久了,你從不說花言巧語,也沒有說過動美的語言,我們是那麼的普普通通,沒有山盟海誓,沒有天荒地老,更沒有許諾什麼,今天今天......第一次在我耳邊說:今天你好美,雖然說的聲音很小,也就那麼一句,讓心中所有的委屈和太多的傷痛,都拋在腦後,發自內心的語言,我也相信真正相愛的人,在各自心中都是最美的,最神聖的,我深深的感到,我在你心中完美無缺,純潔而又一絲不染,像夏天的荷花,亭亭玉立,像美麗的仙姑從天空而降,美而不可言,生怕別人聽見,被別人搶了去,愛的力量,真的偉大,有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你為花兒養在花瓶中,你說只有鮮艷的鮮花,才有生命力,哪怕每天買一束,也不要假的仿製品,滿屋的香氣,我生怕溜走,一一把房門關好,想把這一切停留在這一刻猶存。把今天打包,收藏永遠永遠!

  時間過的好快,一時間你要為工作離開,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讓你看出我的心思,那一刻我們都不在說話,送你走出了家門,難捨難分的情景,讓人心痛,沒有回頭,沒有在相望,怕一不小心淚水落下,可心中的小雨,已經在滴落了.......

  (訫兒感言)寫於紀念日3.6

您正在瀏覽: 紀念日3.6
網友評論
紀念日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