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為你而寫

為你而寫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們同學三年,朋友六年,關係純如白開水,當初我們高中畢業一同來到陌生的城市上學,所有的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我們只是最鐵的哥們。

  然後,我們有了各自的幸福,我很任性,你卻能包容,如同哥哥一般包容。

  某天,你我共同的朋友說我們倆錯過了,我只是傻傻的笑了,其實他不知道,我們從沒有錯過,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與愛情無關的朋友,又何談錯過呢?

  這個世界的人總以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你讓我相信了,與其他人無關。

  現在的我又開始在新的城市漂泊,你也在另一個城市開始拼搏,你說你八月份要去西藏,五年,你放下了那個愛你的女子,也許是你沒有愛上她,只是喜歡。

  五年,當我們再次見面時,也許你已經娶妻生子,而我也嫁人生子。

  你對我的問候,每隔幾天都只有一句你還好嗎?你要照顧好自己,很短卻很溫暖,這麼多年一直未曾變過的問候。

  由於很多的原因,我的家人都我很冷漠,我哭過,鬧過之後也就不再依靠他們,他們曾經給我的傷卻讓我受盡白眼,你永遠都在,只是一句,放心,有我在,讓我溫暖至情。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謝謝你,一直陪我走過這些最失落的年華。

  也許你看不到這些文字,也許你會看到。

您正在瀏覽: 為你而寫
網友評論
為你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