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有一種對白叫心念

有一種對白叫心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種對白叫心念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夜的寂寥,始終在指尖彈跳。怕黑夜來臨,怕獨處。怕一個不經意的呼喚就會讓心飄的很遠很遠……

  習慣用沉默執守一份潛藏在心裡的對白,落寞的心思有時希望你能懂。不經意間,那抹儲存在心田的思念便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柔落眉宇間。

  說不念,那是謊言。習慣守候在心有靈犀的墨點,淺淺的問候,淡淡的思是否讓你我都此刻靜靜的陷入沉默。

  喜歡聽你說風喚雨,喋喋不休的言辭有時總像磁珠一樣蕩漾在我的心間。我雖無言,但心兒很安。喜歡你的儒雅和彬彬有禮。喜歡聽你講今天,明天,昨天的故事。那時我就像一個寂寞小孩在聽一個大人訴說著星光璀璨。那刻我知道你我心兒都很甜,因為孤單那時離我們很遠很遠。

  博雅的你像雲又像煙,忽近又忽遠。不敢踏入你的城池,總怕有些許讓人今後碎心的期盼,那種距離頃刻間會讓你消失的很遠、很遠……

  習慣守候在有你的地方,那裡雖然有時讓我感到落殤,可是我總希望有一個夢它能做的很長。很怕失去念你,無你,抓不住你的慌張。很遠很近的距離其實讓彼此才不會煩。

  和你總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心裡話,但很多時候我會選擇沉默。我怕自己習慣有你會很暖,沒你心瞬爛。

  任性的自己總會在心酸的時候狂發脾氣,發瘋般的想將自己囚困在只有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那刻自己就像一隻受傷的孤雁,想讓你馬上消失的很遠,很遠。生怕你覺察到我無助的淚閃,偽裝自己脆弱的魂酸。那一刻不需要你的安慰,只想帶給你樂的笑魘。

  每次你都會讓着我,讓我任性的發瘋。那時我雖然淚眼朦朧可是我心很暖,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可是你懂的那刻的我心碎的像泥潭。很多次做好你要離開的準備也知道你會離開,可是當我平靜時你依然靜靜的就在那端。望着你沉默的影子,我的淚滑落在心間。其實那刻我的心很甜,眼裡的噙着的淚花我知道那叫感動,那叫安然。深深的抱歉,靜靜的掂念。躍躍撞撞,分分和和的思念總是讓我淚水會比失望少一些。說句謝謝,捻句感謝,是否你會永遠陪我走好每一天?

  不說太多的牽挂,彼此只默守這段緣,墨的濃讓你我都能感纏。行走在文字里,用文字靜靜裝點美好的春天,簡簡單單的純凈,不允許有任何誓言。莫說,墨懂,梅念。

  怕說的太多,你會忘記了我到底說過些什麼?默默的陪伴。不怕風落梅,不怕水淺灘。我知道你的天涯不是我的海角,只要有你默默陪伴,即使頃刻天荒地老我亦無怨。

  很多時候,不想對白。不想說太多,因為你我都知道我們之間有一種對白叫---心念。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對白叫心念
網友評論
有一種對白叫心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