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寫份執着給自己

寫份執着給自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寫份執着給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多少次想找個借口讓自己離開,最後總是放不開哪怕會有痛苦的未來因為有一種愛叫不得不愛。寧願放棄這一世的輪迴,明知是錯過可我依舊回頭的過錯,愛上了你就是一錯再錯因為愛上了你就心甘情願;然而這夢終歸到了破碎的一天,我期望的愛原來沒有那麼簡單、而我只想要一個簡簡單單一顆愛的心也不會再屬於我了是不是當一切的過往雲煙止不住的似水流年註定我的愛停止不前。

  蕩漾在心間的憂傷與幸福忘記和銘記的時光靜靜的流過心傷、曾經很努力也很執着,執着着消逝的幸福守侯着自己的寂寞,流着淚走在雨中打着傘的憂傷,再多的淚水永遠換不回愛的憐惜,錯過了一時難道真的要錯過一世。

  這麼多年一路走來我很不明白我失去了這麼多執着了太久為什麼就是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你要的愛是否很苛刻我真的不想去探個究竟,只想靜靜的寫份執着不讓多年後的我後悔、多想拉着你的手往前走~我給不了你全世界可我的世界已經給了你全部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那無能為力 >不論多艱難,只為守候在你的身邊,即使在孤單也心甘情願~只是有一天你走了,尋尋覓覓卻再也找不到你的蹤跡、我知道從今以後只剩我一個人,同樣的軌跡同樣的習慣,不同的是沒有了你……沒有了你!

  《心雅網首發》

您正在瀏覽: 寫份執着給自己
網友評論
寫份執着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