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親愛的,為我留下吧

親愛的,為我留下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為我留下吧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就在這個春色綠波映小橋,柳絲兒隨風飄舞,繁花如夢般嬌艷的時候,親愛的,你為什麼要用及其冷酷的語言,嬉戲我多日以來的深情,漠視我為你綻放的美麗,驅趕為你停留的腳步,輕輕的拂去我溫柔?

  ??親愛的人啊,你可否知道此時孤零零的我,被模糊和清晰雜糅成統一的咒罵,圍護着心靈的堤岸,可你的心理到底裝載的是誰?

  ??你那深遂的眼睛,迷惘指引着我的方向,可是那裡面移動的是誰的影?

  ??你幽思綿長的深情,帶着看盡繁華的蒼涼,在遠離喧囂與繁華里,又寄託給予了誰?

  ??此時此刻,靜坐在電腦前,想起你我之間的一幕幕,有的只是無盡的絕望和心痛。眼淚止不住如雨,默默往下流,迷濕了雙眼,也打濕了衣襟。眼前的一切都已模糊,宛如成為遙遠的塵煙,不再清晰。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得到這樣的凄然。你為什麼總是時而和火一樣,叫我激情飛揚,時而又象冰一樣說著要離開?

  ??叫我所有的細胞都處於別一種狀態,通過神經系統傳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冷意,彷彿還可以聽見心底迷離的憂鬱,成為那最無奈的嘶吼聲,體會到五臟六腑里最酸的味道,痛徹心骨。

  ??守侯着孤單的長夜,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思緒如海,心情如弦,身心只知道在傷悲里微微的顫抖,心彷彿也失去了控制,和着眼淚一起瘋狂,手指也在鍵盤上激烈跳躍。

  ??和你認識以來,你一直將我的牽挂當作陣陣清風,任憑它來來去去,盤旋在你的周圍,沒有聲息,浮現在你的笑容里。

  ??每到深夜,無數個孤單的時候,對你的想念會不時刺激我的大腦,我總是把最深的思念化作一句輕輕的問候,擔心太重了,會讓你不開心。

  ??在一個個清冷的長夜,我小心翼翼的把心底深情的呼喚,演變成為一個簡單的幾句信息,只希望能陪伴你走過無聊的打擊。

  ??和你一直牽着手,默默走到今天,只是想讓我孤寂的心有一份淡而綿長的牽挂,裝飾我的詩畫。

  ??只想讓我擁有一個浪漫的夢幻,給予我依戀,支撐我希望的火苗,發泄我藍色的傷感,寄託我純真的情感,陪伴着我行走在人海。

  ??我不知道我這樣的渴望是否太奢侈,要不為什麼在彼此相互依戀的日子裡,你若即若離,情感也似乎總是在搖晃,絲毫沒有珍惜的企圖呢?

  ??要不為什麼看見我濃濃的眷戀,你竟然慢卷珠簾,朦朦朧朧,讓我找不到有一絲真實的溫暖,填補我乾枯的心田?

  ??走過今天,揭開你的心結,也看不見你的臉上,有幸福的感覺停留。

  ??一直以來,面對我的付出,你超然傲視一切,淡淡的,在沉默里,把我一腔熱情付與習習的寒風,隨手撒下為你放映的夢,撕碎文字里種植的玫瑰,丟棄我用心寫下的詩句,冷笑我寂寞里的等待,把我悄然美麗的思念拒之門外,毫不留情的看着那些想念遺落在風塵里,冰峰我的情感,讓我沉浸在哀怨縈繞的境地。

  ??偶爾,你會很用無情的字眼,洗凈我幽幽的守侯,給予我的,只是無法抵擋的流淚,還有那記憶里長長的一聲嘆息。

  ??親愛的人啊,富貴繁華若浮雲,紅塵最痛是相思。

  ??你為什麼就不認真的看看我流淚的臉,掛滿的都是因為你而擁有的憂傷,寫着對你無限的希望。

  ??為什麼就仔細的讀讀我的文字,字字句句都是千絲萬語的期待,都是我滴血的心之語啊。

  ??你為什麼就不聆聽我深夜的低語,抽抽噎噎,泣不成聲。感受我的心悸,感知我的存在,為我而留下你的腳步,對我訴說你的愛情,給予我一季美麗的愛戀?

  ??親愛的,請你在這個子夜時分,靜靜的坐在夜的懷裡,輕輕聽聽從靈魂深處隱約傳來的呼喚,那是我今生最深情的愛語。

  ??親愛的,趁着春天還沒走遠,在昏黑的寬闊的平地上,將我年少輕狂的夢深埋,不要再訴說著離開,為我留下,讓記憶發醇着深入骨髓的愛戀吧!

  ??讓我也卸下四季里的春天,給予一點手握的餘溫,讓我看見一個燦爛的歲月,擁有一個浪漫的夢幻,容我一夢,千年不醒,好嗎?

  ??因為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不能沒有你的陪伴,我也不想失去你的音尋,讓我沒有知音的陪伴,獨自孤單。

  ??

  ??

  ※作者:鶴舞長空※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為我留下吧
網友評論
親愛的,為我留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