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不在乎!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不在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別人永遠都不可能明白在你的立場上的感受。這是我在生活慢慢體會的。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着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但是,哭過以後一定要好好生活。難過了,拿着鏡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讓真實浮現眼前,讓自己看清這些凡事。難過了,沒有人會安慰,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難過了,總是會閉眼傾聽周圍的聲音,讓自己沉浸在喧囂中,讓自己忘記煩惱。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自己的煩惱為什麼要別人也承擔呢?有時難過了,我也可以假裝很快樂,和別人一起興奮時就能遺忘了自己的一切。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自己很難過,卻仍然安慰別的傷心者,這時我會發現自己也在受益,當局者迷而已。難過了,不想說話,因為這個時候說的都是氣話,只想安靜地聽着音樂,因為它可以把煩惱帶走。我發現,沒有人不曾難過。

  以前的一切不會在從來,所以,我們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要學會好好的愛自己!

  過去的就過去了,何必去苦想,忘掉以前,用微笑渲泄悲傷。

  自己的傷悲除了自己別人永遠體會不到,心裡的煩惱自己壓下去,好好對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讓自己洒脫一點,哪怕是假裝的,也要偽裝成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不在乎!
網友評論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別人不在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