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就這樣結束了,再也沒有一點慾望,沒有一點要求,就這樣結束了,這是多麼地自然,多麼地平常!

  有時候我們想要的往往不是我們需要的,也許這就是心理的慾望,有時我們為了滿足這些慾望而去苦苦追求,卻不知道到頭來就是一場空。人啊!總是這樣,慾望總是得不到滿足。因此生活就多了一些煩惱。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一個算得上悲情的故事。有一個男孩在一次比賽中結識了一個女孩,從看見女孩的第一眼開始男孩就喜歡上了那位女孩。在以後的日子裡男孩為了能多看一下女孩就經常去女孩上課的地方逗留,而女孩卻不知道那位男孩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她。也許是天意弄人,也許是緣分沒到,就算男孩怎麼去努力也無法得到女孩的歡心。一個學期過去了,男孩漸漸地發現女孩好像不喜歡他,可是出於自己對女孩的傾心就一直在堅持地去追她。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可明明男孩就是喜歡女孩。為了她,男孩付出了很多,記得那天男孩約女孩出來是為了給一件衣服給她。男孩清楚地記得那天女孩穿了一件白色的裙子,在男孩的心中女孩穿上了裙子是最美的,就像是天使一般美麗。白色的裙子顯得女孩有些清純,更突出了女孩的美。那天女孩有些害羞,本來有點黝黑的臉蛋上出現了一絲絲韻紅,這就更加使男孩動心了。男孩說:“給你一件裙子,下一次約會你能穿着它出來嗎?我喜歡你穿裙子的樣子。”女孩微笑了,有點害羞。就這樣,沒有過多的話語,女孩離開了,男孩看着女孩離開的身影,心裡有點憂傷。難道女孩還不能理解他的心思嗎?為什麼女孩要這樣折磨他?在這個繁華的城市,男孩和女孩都是農村出來的,他們因為學業來到了同一個學校,男歡女愛本來就是一件正常的事,可偏偏女孩就是不給男孩一個機會,一個好好愛她的機會。就這樣一個學期結束了,男孩最終沒有追到那個女孩,再也沒有見到女孩穿着裙子的樣子。或許,這就是緣分吧!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痴情的等待換來的卻是無盡的悲傷。只為那一曲心憔悴,聆聽落花的聲音,卻不知流水已經遠去。

您正在瀏覽: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網友評論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