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寶玉說:活着,我們便一處活着,死了,我們便一起化煙化灰…

寶玉說:活着,我們便一處活着,死了,我們便一起化煙化灰…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寶玉說:活着,我們便一處活着,死了,我們便一起化煙化灰… 標籤:活着

  天外天

  混沌始

  飄渺道

  極樂宮

  仙子舞劍

  宮主撫琴

  壁上生花

  苦海生蓮

  歲月靜好

  靜好如詩

  安然若素

  浮生如夢

  碧瑤淚撒

  落雨成殤

  …

  我拔山涉水的來尋你,卻不想在你屋門前看到一座長滿雜草的孤墳,墓碑上清楚的刻着我的名字,原來…我在你心裡已經死了這麼久…這麼久…可是,為什麼,你還要在我的墳前留下一滴淚?我知道你不願,知道你也不想,知道這不是你。可終究你還是屈服了命運…我能怎樣,我該怎樣?彼蒼天者,爾獨何泣。鋪一張白紙,磨一硯血墨。一筆碎山河,二筆囚天地,三筆破蒼穹,四筆毀日月,五筆逆乾坤。終究敵不過現實!

  在每一個有星星的深夜,看到,所有的都會變化,只有北極星依然在原地。當所有人不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凌亂的頭髮,唏噓的鬍渣,彷彿,也許,大概,可能,好像,會挺瀟洒吧…

  你走了,尾聲的夏天也提早進入冬眠,把所有的悲傷和曖昧過濾一遍,深深的埋起來,等待下一次輪迴出現。畢竟你曾染綠過我的夏天。永遠的永遠,明天的明天,華麗的青春再也不會出現,是誰的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劃下年輕的誓言,知道不能實現,卻在轉身後淚流滿面,陽光下的廣場,你的微笑像昨天,只能懷念光陰劃過了左臉,你走了,忘記了說再見,溫度從指尖滑過,凝成了冰點,我的生活沒有了晴天,再也不會有晴天…

  當流年、以成過往,當物事、加上人非,當感情、只剩疲憊,是你我不能控制,望去只有無盡的現實。其實雲一直在訴說著天的悲涼,她變換着各種形態,表達着各種思想,而雨被無情的拋下,只能在冰冷的地面上孤獨的守望,永遠不會發出任何聲響,打擾你的彷徨…

  一燈一箏一人瘦,一撫琴弦一淚流,一遇一別一場夢,一份相思一樽酒。一嘆一紅塵,一語一心聲,一錯一枉然,一世一生生。

  夜已深

您正在瀏覽: 寶玉說:活着,我們便一處活着,死了,我們便一起化煙化灰…
網友評論
寶玉說:活着,我們便一處活着,死了,我們便一起化煙化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