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曉伍*-【絲校】美好的回憶背後夾雜惶恐

曉伍*-【絲校】美好的回憶背後夾雜惶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曉伍*-【絲校】美好的回憶背後夾雜惶恐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第一次到絲校感覺什麼都好!

  絲校的食堂有兩層

  絲校的花草特別的美,

  絲校還有好多的新樓以及正在建設的新樓教學樓,

  絲校轉悠了一圈真的好大好大!累了個半死不拉活

  後來  漸漸的  ······ 我明白了 你說 學校管理制度很好 不要調皮學生 可是還是..........

  絲綢學院真不好! 絲校才去新生還要跑早操,大早上的 不管冬天夏天都得跑。冬天凍得要命 夏天熱的 要死 唉!

  絲校的門衛管理還算不錯每天夜晚那麼勤勞的圍着學院查崗 在這對你說辛苦了!

  不過 絲校 這 放學的還算不錯 挺早的 真希望 這 5年 早點完事 !

  在 絲校出去回來晚了就操蛋了,老闆找 咱們竟是理由 哈哈 理由出自我們口 害怕演不過去嗎? 呵呵 !,咱們宿舍的 空調啊 !我擦!說牛吧 還沒有砸死人 說 不吧 媽的 還不熱 夏天還不涼快!唉 .......

  在絲校充個電那叫省勁了!8個 插頭 插座 你用就是了 就是 管理員 上課期間會把總閘 弄下來 哈哈 那你就 沒辦法了 回宿舍一看 我操 這一頭晌午了 一個電都沒衝上啊 坑爹啊 !!!。不過 說實在的 早晨啊 真的是 不想早起 老師啊 校長啊 萊德紳 男士們 女士們 校委會 書記們 學生會 主任們 班主任 系主任們 你們 能不能饒了我們啊 我們這 幼小的心靈啊 經不起折騰啊 我怎麼請個假 那麼吊雞巴 難啊 人家 陳威 任磊 謝彬 等人 怎麼就是 能不跑囊 唉 我抽了 難道 他們 有本事管事嗎? 不過再怎麼說也活過來了、都是過來人了,也適應了絲校的生活。 就是 這些人 我是 羨慕 嫉妒 加恨 生活的恨 行為上恨 總之就是恨 之入骨 弟弟 你還記得 你入學 那天你見到的那個嗎 還有 在班裡 你也有個數了 班主任說誰 不都有個數了 對吧 唉 人啊 就是 不行啊 !

  至少絲校環境挺美、至少絲校 班主任教我們怎麼樣 什麼時候能吃煙 去哪裡吃 、至少絲校還有個宿舍能讓你睡覺 空調 開着、至少絲校有個花廳 圖書館 電腦上網 能讓你約會、至少絲校有我的朋友、至少絲校有我最美好的回憶!

  至少 絲校 有 我認識的人 至少絲校 有 可愛的人 至少 絲校 有我喜歡的地方 至少 絲校 有我堅強過奮鬥過的回憶 至少絲校 有我 無中生有的 流氓 至少絲校 真真切切 有過 我最親愛的人 至少 絲校 有我 走過的腳步 至少 絲校 有我 存在過的 輝煌

  2013年 4月 20 日 留念

  山東絲綢紡織職業學院

  機電系 同學 宣布

您正在瀏覽: 曉伍*-【絲校】美好的回憶背後夾雜惶恐
網友評論
曉伍*-【絲校】美好的回憶背後夾雜惶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