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最好的回憶就是忘記

最好的回憶就是忘記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最好的回憶就是忘記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一直停留在最初的夢想的地方,一直不願走出為你畫的心牢,漸漸地一些明朗的情境變得模糊,一些清晰的呼喚不再想起,感謝時光給我們提醒,過去的已然遠去,明天還將繼續。

  每個人都有來有去,緣份有淺有深,人情有長有短,何必苦苦硬撐,人生就是一場孤獨的旅行,不要去糾結一段旅程,很多走過的記憶都會在時光里消失殆盡,正是這些美好豐盈了我們的旅程!

  該去的終會離去,該留的不留也在原地,曾經天真的以為,相遇唯美了今生,殊不知那只是一場梨花微雨,風起,便是一地的殤。一紙經年,無論是多麼的刻骨銘心,在時間的面前,都只是回首時的淡塵清煙,無緣亦無分,怎能祈求相知相守

  漸漸學會一個人的心靈之旅,享受着寂寞的修行,在緘默中佇立,享受寧靜祥和,讓內心像清澈的水一般。風來,雖會劃過一道道漣漪,終究歸於平靜;雨落,雖掀起些許涌動,終會落幕成寂。世間太繁華,紅塵太喧囂,已非我所羨。捨得不曾捨得的,習慣不曾習慣的。繁華殆盡,看盡心酸,這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

  學着不去回憶,感恩着去忘記,感謝生命里的懂得,聆聽歲月里的靜好。擁一份恬靜安然,用心靈的素筆,輕繪流年的芬芳

  記住有人說過:最好的回憶就是忘記!

  文字:牽手 2014年5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回憶就是忘記
網友評論
最好的回憶就是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