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覓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聽着如此熟悉的歌曲,而你卻永遠的走出我的世界,不再為我獨活,三年是一個怎樣的數字,也許是為了懺悔自己的罪過,很想你在給我們擁有友誼的一次機會,沒有毒舌的重傷,沒有漠視的別離。也許是自己曾經的幼稚才會把你傷害的遍體鱗傷,也許你根本沒有在意過我們曾經的友誼,只是不很想把自己停留在曾經相識的最初,為什麼還是無法把你來忘記,為什麼還是無法走出沒有你的陰霾里,知道僅僅憑一種感覺是一件多麼不靠譜的事情,但是好想這麼執着來把你尋起。

  擁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已經無法離開你,時光總是快速的飛逝,但是我的心卻遺留在那個殘破的分離里,知道痛苦煎熬的在乞求你的友誼, 知道也許又是一個無言的結局,但是不想在讓自己一個人站在風雨里哭泣,清風化雨讓我的溫柔換取你那顆破碎的心,不要在到處去遊離。

  不知道為何變換自己的身軀,也許是為了把你記起,也許是不想和你別離,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心平氣和的好好聊起,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忘記過去的傷害,為什麼我們不可以把雙方沉澱在美好的時刻里,為什麼又一次來把你再次尋覓,是啊!曾經傷害的心還可以愛誰,沒有人陪伴的滋味,其實我一直默默的在陪伴你,只是你已經失去了往日的感覺,不願把我記起。

  歌曲還是那首歌曲,只是物異人非,找不到以往的結果,答案是疲憊的不斷在尋找你曾經的足跡,曾經的等待也許不過是自我的痛苦折磨,也許我的淚水再也無法感動你那顆冰涼的心,也許你會覺得我所有的付出不過是虛假的做作。

  三年啊!是一個如此漫長的路,行於腳下,才知道他的崎嶇與坎坷,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不知道還有沒有藍色海豚的足跡,想着曾經的誓言,才知道我們分離有多久,細數天上流星,才知道願望遙不可及。

您正在瀏覽: 尋覓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