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的藍天飄一朵雲

你的藍天飄一朵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依依落伴,去去翩然,思君情切還復來!”

  夜已深沉,滿天的繁星點點閃爍,坐在黑暗中的我卻了無睡意,直盯着電腦屏幕,心裡猶如揪心般的疼痛,寫下了絲絲情懷,顫抖着點擊了發送,遙寄遠方心儀的你。思念的切膚切痛切語也在心底無設防,無休無止地蔓延着,撕裂着:

  我孤單的時候,你牽着誰的手?靜靜駐立在窗前,這個念頭總是佔據了我的心房,如刀割一樣。和你分開已二個多月了,杳無音訊,沒有信息,沒有電話,想你讓我神不守舍,那麼的在乎,那麼的想聽聽你的聲音,想看看你的身影,想知道你好不好,在乎得姐姐和妹妹都看出了異樣,嚴禁我和任何人有聯繫,命令我儘快健康起來,因我已生病休息在家一個多月了。想打電話給你,可翻遍了通訊錄,搜遍了記憶,就是沒有你的電話號碼。

  我怎麼把你的電話號碼丟失了?怎麼可能不記得了?一遍遍一聲聲地責問着自己,一直以來,和你天天相依相伴相守,彼此堅守着那一份心有靈犀,那一份真誠和信任。從沒料到我們會吵架,從沒想到你會離開我,沒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真的不敢想。

  好想你!不能上網,就偷偷地看一下你在不在線,關注着你的點點滴滴。

  好想你!走在大街上,在人群中搜尋着你,想你會不會來找我,看望我?

  好想你!痴怨地想着我孤單無助的時候,你會不會牽着別人的手?

  每回聽着空靈哀怨的歌曲,細心聆聽着自己的心聲,一點一點地堅定、自信和從容。想着和你認識以來,你就如那風雨中的陽光,溫暖着我的心,帶給了我堅強和勇氣,讓我走出陰霾的陰影,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對愛情充滿了渴望,從沒對你訴說滿腹的思念,從沒對你說我喜歡你,從沒對你訴說我有多心疼你。從沒有,沒來得及訴說,你不能、不可以,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執着地用畫筆勾畫著:一條大魚和一條小魚,它們在大海里卿卿我我,你追我趕,游到水深處,小魚抬頭望着大魚,滿懷恐慌,深怕大魚會丟下它,留下它獨自一個,渴求着。大魚好像知道什麼似的,回頭望了望,靜靜地挨到它身邊,伴着它,一起齊心游過那危險重重之處。看着、想着,畫著,心也一點一點地揪緊,眼淚止不住地悄然滑落:一輩子就這麼耍賴一次,決心做你眼裡的沙子。

  曾閑聊中和你訂下了溫馨的“奧灶館之約”,言語中曾一再叮囑着我要健康如昔,一聲聲一句句,深深銘記於心,為了你的承諾,我在生活最絕望最困苦的時候都忍着不哭泣,不管面對什麼艱難,什麼結局,一生都願和你相依。聽着傷感的情歌,我總是會無聲的流淚,不是太脆弱,而是太想你了,這麼多年,相思於風雨中,想着你的好,念着你的疼,總是會無言的感動而執着一生。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

  永遠忘不了那次和你吵架時,送了“天使之名“這首歌作為最後的禮物。或許當時氣憤的你不明了我的真實用意,我只是真摯執着地想對你說:我想你!以天使之名,你的藍天飄一朵雲!

您正在瀏覽: 你的藍天飄一朵雲
網友評論
你的藍天飄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