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標籤:快樂的大腳

  生活過得簡單一點,煩惱就會少一點。庸人自擾,這個成語是煩惱的真實寫照。煩惱就是這種東西,你越不在乎他,他便離你很遠,你越是把他看得很重,那他就是時常出現在你的面前。中午陪領導去辦理寬帶業務,由於領導要辦理的寬帶業務可以綁定手機(綁定后,手機價格比市場價便宜1/3),而月底營業廳沒有手機,要辦理需要等到下個月,所以只能等到下個月再去辦理。回來的路上領導便抱怨沒有辦成事,煩。我說:你就別把它當成事,就不會有這煩惱了。也許這件事沒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就會覺得無所謂,但是畢竟我也花了一中午的時間呀。在這裡我要說的是:煩惱本無,皆有人自擾之。是啊,煩惱少一點,快樂就會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網友評論
煩惱少一點,快樂多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