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慢慢長路,誰伴你走.《只有用心體會,才會懂得更多》

慢慢長路,誰伴你走.《只有用心體會,才會懂得更多》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慢慢長路,誰伴你走.《只有用心體會,才會懂得更多》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曾笑過,也曾失落,我曾擁有,也曾把最美好的遺失在了那個街頭。你曾快樂,也曾難過,我曾對你笑着說我一無所有,但你卻義無返顧伴着我演繹了一幕幕溫馨的往昔。

  情到濃時情轉薄,煙雨紛飛心似碎。寒風凜冽欲刺骨,漠然一笑醉流年。當夜空不再那麼美,你是否覺感覺情緒零碎,當往事又浮現在腦海,你是否會傷心的流淚。當我們永遠都回不去那一天,我們是否為我們曾經的青澀年華買醉。你是那麼美,你是那麼美,美的讓人憐惜,美的讓人陶醉。美的讓我夜夜難以入睡。直至今日,腦海中時常浮現着與你曾經的纏綿擁吻。不知沒有我的日子你是否會憔悴,但願你永遠的那麼美。

  人生好像一本愛情小說,每一章節都有一個故事,但這些故事的都是圍繞着一個中心,那就是愛,也許結局是悲的,但經過一定很浪漫又很唯美。也許過程是艱辛的,但文章的結尾也許會以幸福作為永遠。

  人生好像一部電影,有高潮,有波瀾,有平靜,有震撼,但一部優秀的電影一定會有感動。這也許就是不變的定律。在你們的電影中你會讓她感動么,她會欣然接受么,如果你們彼此一直的依賴,那麼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一直拍下去。永不殺青

  人生幾何春已夏,前世今生兩茫茫。夜半歌聲悲魂殤,把酒對月侯天明。慢慢長路誰人伴,卻然懷憂終年歲。容顏宜失不復回,滄海桑田如一夢。

  慢慢長路,誰相隨,愛恨只在一詞間。古今卻多少人能領悟一切。男歡女愛若只是一時興起,那扶你之手,與你共度黃昏才不枉此生

您正在瀏覽: 慢慢長路,誰伴你走.《只有用心體會,才會懂得更多》
網友評論
慢慢長路,誰伴你走.《只有用心體會,才會懂得更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