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未來的路太長,有時要學會自己走

未來的路太長,有時要學會自己走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小景

未來的路太長,有時要學會自己走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路途之遙遠,學會自己走。人生大路之長,學會自己走。

  時間如似水流浪,人生如似風吹過。漫漫的人生長路,有時候是與他人一起走過,但是始終還是要學會自己走。講到未來,每個人心中都有着不同的看法。各有各的夢想,各有各的目標。自己走才是最美好的結果。

  當每個人心中都有着夢想時,那時起就應該學會自己走了。未來只是暫時性的,只有猜想的。要想得到夢想的未來那就只有靠自己的目標來帶路。因此,要想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就首先要有一個每妙的夢想。

  自從自己的人生踏上了社會的道路起,此時的自己就成為了社會的一員。因此自己就應該為社會做貢獻,為國爭光。自己的黑暗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只有自己才能夠改變自己。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他人不可能為你開路,也不可能幫你把路走完。更不可能沒有人生之路,如果這樣,那你就如此失敗。

  無論前方的路如何,我們都是要堅強的走下去。面對困難不要輕易放棄。應該找出它的弱點,勇敢的去奮鬥。超越困難超越自我。讓人生之道路光輝歲月。面對困難,就應該想盡辦法超越它,讓自己前方的路一望無際,讓我們學會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每一種事情、心思都會影響到我們的未來。好事不多說,會讓自己光榮幾代。壞事不出頭,也會讓自己羞恥幾代。如果自己有着奮鬥的心思去前進,那麼就會覺得自己很快樂、幸福,反而自己每天都是愁眉苦臉的,那麼就會覺得生活過得很辛苦,並不會覺得自己有着未來。就算有着美妙的夢想都會成為了幻想,有着希望都會成為絕望。

  未來的路是如何,那是靠自己走出來的!

  所謂的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那是不事實的事情,坐吃山空就是此話的解釋。就算靠得一時也不能靠得一世呢?有些時候是的靠 下他們,但是最終還得靠自己走。自己的路如何只有自己才能決定,別人只會幫自己指路,夢想只會幫自己引路,只有未來才會為自己開路。

  假如,一個男人把自己的未來寄托在女人身上,那麼這種人就應該自生自滅了。反過來,一個女人把自己的未來寄托在男人身上,這可是正常。因為,男人是一家之主要成家立業。要把整個家庭扛起來,而女人的後半輩子就依靠男人了。

  有時候當自己正處於為難之中,這時候最希望的就是有人能夠在自己面前出現。支持自己,這個人往往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因為只有她才懂得自己的事情,知道自己的目標是怎樣。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路太長,有時要學會自己走
網友評論
未來的路太長,有時要學會自己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