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每天給對方一個幸福

每天給對方一個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每天給對方一個幸福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如今已站在三十的尾巴上,驀然回首十幾年的婚姻,終有所悟:凡俗夫妻,每天要給對方一個幸福。

  我們不是神仙,因此別夢想逍遙自在、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我們沒在童話里生活,因此別奢望灰姑娘與王子的令人眼羨的美麗結局。我們都是凡人,每天要面對的事是柴米油鹽,是生活瑣屑,工作、生活、老人、孩子·····現實的壓力,難免讓我們磕磕絆絆,甚至相互指責抱怨,彼此心生不滿。若愛情不加保養,最終雙方心力交瘁,導致愛情疲倦。

  當兩人正在吵架慪氣的時候,做丈夫的何不拿出海納百川的氣概?倒杯蜂糖水給正在吵架的妻子吧,順便說一句:“你現在幸福吧,有哪個丈夫會給正在罵架的老婆一杯潤桑茶呢?”

  當丈夫正在煩你啰里啰嗦、嘮里嘮叨的時候,做妻子的莞爾一笑又何嘗不可?“人家將整個生命都交給了你,這點小小的嘮叨又算什麼?它是我們愛情的交響曲,如果隔斷時間聽不見,保證讓你惦記!”

  晴朗的日子告訴她,今天的天正晴,花正艷,珍惜美好的今天。

  落雨的日子告訴他,好心情如同這飄飄細雨,難得一遇!

  不在家的日子,給她發個短信,表示挂念。

  在一起的日子更要相互慰藉,攜手相牽。

  · · · · · · · · ·

  愛從手心到手背,情在生活的每個點滴,平凡的夫妻不平凡,原裝愛情不斷電。進入婚姻快車道的朋友,讓我們共同加油,使簡單的日子有色彩,平淡的生活也樂悠悠——每天給愛人一個幸福的理由!

您正在瀏覽: 每天給對方一個幸福
網友評論
每天給對方一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