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果可以,我想再留一天給你

如果可以,我想再留一天給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世間能勝過親情的似乎不多或許根本就沒有,一對孿生姐妹我一樣的喜歡所以不想誰比誰多一筆誰不誰少一天。按計劃第二夢早就該離開的,可是我發現自己卻越來越喜歡這樣一個女子,於是我總是說服自己“再多給她一天吧,明天再讓她離開”可是明天終於來了,似乎傾注的感情越多我就越捨不得這樣一個女子用這樣的方式和大家告別,用小說里鄭小飛的一句話說就是“我無意製造悲傷,但我卻是悲傷的始作俑者”。

  回到現實來說是我在安排小說里人物的命運,裡面那麼多人都好好的存在着,離開的卻是我最不願意讓她離開的人。季夢的離開最難過傷心的人應該是冬晴,可是我越來越發現自己的悲傷和糾結其實早已遠遠的勝過冬晴。我賦予她生命和那讓人喜歡的氣質、讓人羨慕的才情可是最終卻要用這樣的一場意外送她離開……

  直到今天我依然在幻想,即便離開也讓她用最美的瞬間離開,用一場車禍把她帶走我實在強迫不來,因為這樣《後來以前》也就跟着停筆了,之後也猶豫了好幾次但是最終都沒有再續。有時候我也在想如果自己也是小說里的人物,我會不會怨恨那個安排我命運的人。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我想再留一天給你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我想再留一天給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