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曉伍-寶貝結婚吧

曉伍-寶貝結婚吧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老婆開門呀!

  老公,你來了,這麼早啊,

  老婆這是我們相遇第幾年了?

  傻瓜明天就是我們結婚的日子啊,你不會不要我了吧!嗚嗚嗚嗚嗚~~~~

  要不說我媳婦是個笨蛋囊,我怎麼會忘記啊!

  嘿嘿老公真棒,明天就是我們的結婚日子了,今天我們怎麼度過啊?

  老婆這麼多年我們經歷的很多,在這裡面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我的包容,同樣謝謝你在我無助,在我傷心,在我沒有辦法去面對前方的困難的時候,是你陪在我的身邊給我努力給我希望,給了我一個未來。

  我的寶貝你知道嗎?這一輩子,這一生我從來都沒有怕過什麼,而當我遇到你的那一天起我真的好怕,我怕的不是地震山搖,我怕的不是世界末日,我怕的是有一天太陽升起來的時候,而你已經屬於了別人,婚禮這一天,我要鼓起勇氣,我要告訴全世界,我要對你說,寶貝我愛你,我們結婚吧。寶貝謝謝你陪伴我走了這麼長時間,結婚這一天我要把這篇日誌送給你,希望在五年,十年,二十年以後我還會抱着你,在你的耳邊輕輕的對你說,我愛你,用這篇日誌去見證我對你的愛,好嘛?

  風風雨雨我們手牽手,走過了這麼長時間,我親愛的寶貝,我要告訴你,愛你不開心不高興的時候,就算是有一天你拋棄了我,我都想讓你記住我的話,在你不開心不高興在你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請你記住,在你背後永遠站着一個深愛着你的人,他的名字叫做曉伍。這輩子對你的愛不離不棄,寶貝屬於我們的日子,婚姻快樂!

  寶貝用這種方式想對你說,寶貝這輩子你就留在我的身邊,為我守身如玉好嗎?今天我要大聲的告訴全世界,我愛你,我愛你,觀看的朋友希望你們能夠見證我們彼此的愛。我親愛的寶貝你可知道這輩子我遇到了你,就是我這一生我這一輩子最大的桃花運,當然我也會珍惜我的桃花運永遠都不會讓他跑掉。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愛着你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如果我不像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婚禮上我想用這樣的方式把這篇沉默已久的心裡話讀給你聽,我的寶貝,婚禮快樂,擁有你真的很幸福,謝謝你一個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不平凡的愛情,我知道愛是責任,而責任卻是一輩子,有些時間我真的願意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能在夏季里生活三天也足夠了,結婚時刻到了,這是一個浪漫的日子,寶貝聽得到我的聲音嗎,婚禮快樂,我愛你,我希望每一年的今天我都會對你說親愛的我們又走過了一年我們的戀愛又增加了一年同時我們又老了一年,在此刻我想對你說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婚禮這一天我想對你說,我不是不會愛上別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但卻是我最珍惜的,缺點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我的愛人,婚姻快樂,在這裡祝願所有有情人終成眷是,在此刻拉住彼此的雙手,無論遇到多大的挫敗,多大的挫折永遠都不要放開,這輩子最瘋狂的事情就是愛上了你,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一天你會陪我瘋一輩子,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就有多少男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你一個,我想告訴全世界我愛你,真的好愛。

  結婚典禮我想把這篇內心很久的日誌送給你,送給我最愛的人,你要記得無論在何時何地,在你背後永遠站着一個愛你的男孩,曉伍。我愛你我的寶貝,婚姻快樂,擁有你我很幸福,很知足。婚禮上我想把下面這些話讀給你聽我的天使如果可以我願意,在你身邊為你遮風擋雨,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的雙手為你創造出一個美滿幸福的生活,如果可以我願意給你一份承諾執手一份諾言,如果可以我願意讓你知道在你身邊無論何時何地都有一個傻傻的男孩陪伴你一輩子永遠不會離開你!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人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人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人是愛你的人。寶貝婚禮快樂,我愛你,因為苦澀才會去品嘗,因為感動才會去深愛,我希望我們彼此以後的日子裡,會用心體會每一次的感動,每一刻的溫暖,這一刻我不需要太多,我只需要你會拋開一切,我只需要那三個字,我只需要那陪伴我一輩子的那三個字,我愛你!其實我真的好怕,我怕有一天我突然找不到你,我怕有一天你會愛上別人,我會用一個男人全部的愛去愛你,我也可以用一個男人最卑微的一面去哄你,我只希望我可以牽着你的手日出日落反反覆復,一輩子,我的寶貝,婚禮快樂,我愛你!

  謝謝你每一天都有你的感動,謝謝你每一刻都有你的陪伴,謝謝你每一秒有你我不再孤獨,這一刻我想對你說寶貝婚禮快樂,在這一刻是見證我們相愛的日子,我會永遠深深愛着你,只要你願意讓我愛你我就永遠不會離開,我們彼此的過去都愛過,或許傷過,但在這一刻我們更加懂得珍惜,同樣在以後的日子只要我能做到的我會用我全部的努力換取你的微笑。我會照顧你一輩子,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而打開我記憶里的那把鑰匙就請你為我保管一輩子吧,我不知道是否在以後還能不能用這樣的方式對你訴說我對你的愛或是心裡話,相信我我會努力,把我們的愛帶到離開我們世界的那一天,這輩子我都不會求你,在今天我想求你一件事,請你一定要答應我,很簡單,答應我,不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是否輝煌,是否挫敗,我希望你會在我身邊,因為你是我前進的動力。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很榮幸成為你的男人,也請你相信我在不久的將來我會用自己的雙手給你一個溫暖的家,也許那個家並不是什麼豪華別墅,但是這個家一定會充滿着愛,充滿着幸福!充滿着我對你的愛,這輩子我只會愛你一個人,因為其他女人在你出現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走進我的生活,從此以後不管你走到哪,你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女孩,為了你我願意和全世界的男人成為敵人,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天使,我一定會給你一生的幸福,我想要你比任何人都幸福,記得曉伍會一直陪伴着你一輩子不會離開你,結婚典禮上希望你能夠快樂,我最愛的人!

  寶貝婚姻快樂,我愛你,對你的愛一輩子永遠不會改變,親愛的姑娘我愛你,遇到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我愛你,婚姻快樂!我的寶貝婚姻快樂,在今天這三個字重複了一萬遍,我也要對你說我愛你。

  小男孩:嫁給我好嗎?

  小女孩:那你愛我嗎?

  小男孩:什麼是愛呀!

  小女孩:蒽就是山盟海誓的給我吃,把好玩的先給我玩,別人欺負我的時候你要保護我,這就是愛。

  小男孩:行我愛你。

  小女孩:你可要負責人哦!

  小男孩:我媽媽說了我是男人說的話一定算數,那咱們拉鉤吧。

  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想用這種方式對你說,寶貝,結婚快樂!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可以對你說我愛你,從看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於找到了我的另一半了,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瑾長的情,但是我只知道不斷地愛你,無所不能的愛你,這一刻我對這上天發誓,我一定要給你一生的幸福,一定要,真的好想陪你一直到老,和你相識有一段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面我們有歡笑我們有爭吵,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只有歡聲笑語,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着。因為一份責任,因為一份承諾,請相信我我會永遠深深地愛着你,我的寶貝我會用勤勞的雙手為你創造出一份美滿幸福快樂的生活,這一刻請你答應我跟我一輩子,沒錯煙花雖然美麗,但是他只綻放在一瞬間,幸福卻在你我相聚的時刻伴隨着我們的日日夜夜,日子雖然簡單但互相珍惜過的開心這就是我對幸福的定義,對待生活的態度,彼此心意單調中尋找激情,彼此支持平淡中感受幸福,漆黑的夜裡孤獨的想念寂寞的等候,你知道嗎我的愛,我想對你說寶貝我愛你在今天,我娶你。感謝你你的陪伴,面對你給我一次次的感動,告訴我一切不會再是一場夢,我不會忘記在我最艱難的時候是你陪伴我,我不在的時候請你記得一定要注意身體不要讓我總擔心,我喜歡什麼,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我也希望你永遠在我身邊不會分離,這是送給你的一篇散文,我希望你會喜歡,開心因為有你陪伴,難過總有辦法讓你快樂,就像你曾經陪着我一樣,所以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希望,你開心的時候我也會感到快樂,如果這篇散文有對你的感謝,那我謝謝你我的愛人,我用一輩子去謝謝你,我相信你會陪我陪我過一輩子!

  男:今天是我們結婚的日子,我的寶貝婚姻快樂,我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意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寧願犯錯一輩子,我知道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可以把我的全世界全部給你,只因你是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你也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最愛你的人,他的名字叫做曉伍。

  女:假設,只是一個假設,如果你很愛一個人,但是又不告訴她,這樣做是不是不對啊?說!

  男:不對!

  女:假設還是一個假設,如果你很愛的這個人她要你去懸崖摘一朵花,可是你知道你會死你願不願意去?

  男:我想告訴你,我不會去懸崖摘那朵花因為我要活着,活着是為了在你吃完東西忘記擦嘴的時候,我的眼睛看得見,是當你生病了即使那時刻我沒有車,但是我可以用雙腿跑去為你買碗粥,我想告訴你我不會上懸崖摘那朵花因為我要活着,活着是為了在你開心的時候我的嘴巴可以陪你一起說,當你冷的時刻我的雙臂可以抱緊你,不過如果有一天你想離開我,當你找到另一個人而且喜歡她的時候我會跑到懸崖為你摘那朵你喜歡的花,結婚時刻,希望你能夠快樂,我承認我不完美,但是我擁有一個像天使一樣的女孩,我承認我不富有,可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財富,我承認我小心眼,不夠大度,對不起是我太愛你太在乎你,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堅強的男孩,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你我一定不會堅強的走下去只因沒有你的路我不想再走下去,我承認我沒有資格給你一輩子承諾,但是我向你保證只要我還在我不允許你受到一點委屈。當我再愛的你的時候,婚姻快樂,我想讓你知道我不僅僅喜歡你的美麗你的單純你的快樂我都會喜歡,只因你是我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請你知道,你是個天使謝謝你把青春最美好的時光全部託付給我,我想照顧你一輩子,特想,因為我怕別人不會好好去愛你,如果離開我不敢想象你牽着另一個男人的手,走在我們曾經走過的那條路上,所以請你原諒我的自私,我討厭你和任何一個男的在一起,結婚快樂,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2013年1月4日我曾經為你寫過日誌,親愛的我想在這個婚禮的殿堂上將曾經我為你說過的寫過的話再次讀給你讀給所有人聽,讓大家為我們記憶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

  2013年1月4日,我想在今天給你一個承諾,因為在今天2013年1月4日一生一世,也代表着我會愛你一生一世,我會深深的愛着你,因為你知道你也懂得,當遇到你以後我相信你給我是真的,其他的女人別的女人就再也沒有辦法走進我的生活跟我的內心了,你讓我懂得了珍惜,你讓我懂得了愛,愛是責任而責任卻是要用一輩子去證明的。

  我知道以後的日子很長,可能我們會遇到風雨遇到無數的阻礙,我只希望以後我們不管遇到多少風雨遇到多麼磨難跟阻礙,我們不離不棄。

  親愛的,其實我太了解自己了,我知道我不夠好,可在那一刻,我遇到你以後我決定我要做個好男人,哪怕是在你生病的時候,用自己的雙手哪怕是給你抱一碗熱湯,跟你相識的日子我真的很幸福,謝謝你願意把青春放在我的身上,我愛你。 這輩子我想要的並不多,一個平平淡淡,一個陪我走到最後的愛人,幾個瘋瘋癲癲陪我走到最後的朋友,我知道魚兒離不開水,樹離不開皮,我也一樣離不開你。

  在今天 ,我有一個很大的夢想,我希望在你開心在你快樂的時候,我在你身邊陪着你,在你挫敗在你不開心的時候,我也在你身邊陪伴着你不離開,春夏秋冬酸甜苦辣我都在你身邊,我希望再有一天用我的雙手給你穿上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嫁衣, 嫁給我吧!

  把這篇日誌在2013年1月4日我們重溫一起觀看,在那一天送給你,送給這個世界上最愛的人,我愛你!

  錯過一班車我可以等但是錯過你就等於錯過了一輩子,你有能力讓我愛上了你,那麼你也同樣有能力讓我心痛,因為我愛你,我們的愛情別人怎麼說都無所謂,因為我用盡了全力只為和你在一起,今天就送給你這篇日誌,這篇日誌裡面所有的話都是發自內心要告訴你的,也是想讓你知道的,在今天我也想送給你別樣的話語,因為總有一篇日誌會讓人感動,所謂感動的並不是這篇日誌,而是裡面有着一份愛情,我愛你,就把這篇日誌送給我最親愛的愛我的你。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命里從滿了溫暖,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中從滿了感動,我會說謊可是我騙的了很多人卻總是騙不了自己,我在用心去愛你,婚姻快樂,記住曉伍會永遠在你身邊,首先我想與你分享一個很現實的話題,親愛的原諒我沒有太多的財富,可我願意從這一刻,為了你,無論風雨,無論磨難用我的雙手,給你一輩子的幸福,願得一人心,白手不離棄。

  世界上最感動的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有我在。以後的日子不管風雨,也不論阻礙,我都在你身邊,因為,我愛你,我有一個夢想,在今天我想與你分享這個夢,我希望如果可以 我會牽着你的手,走遍天涯海角,和你白髮滿頭,共同走完我們人生的最後一步,你憂傷,我願意安安靜靜的在你身邊,你快樂我願意,放下一切陪你瘋跑,原諒我的年少輕狂,我想說除了我誰也沒有資格在你身邊,因為沒有人比我更愛你,親愛的婚禮快樂,謝謝你的心,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語言,也謝謝你的智慧,讓我徹底相信愛情,我愛你,因為我愛你也因為愛情。

  我愛你我希望有一天,我會開車帶你去你最喜歡的地方,我愛你,我想陪你去完成你那還未完成的夢想,相信我我有能力給你幸福, 無論是精神還是物質,我還想告訴你,從今天起我不允許你受一點委屈,我想有一天可以牽着你的手跑到海邊,讓藍天給我見證,我要告訴大海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愛你這份愛的期限是一輩子,世界上最心痛的三個字不是再見了,而是捨不得。

  親愛的我們的人生錯了太多太多我希望我們的愛情,不會錯過屬於我們每一次的機會, 我愛你我願意給這份愛一份期限,一輩子。好嗎?

  親愛的結婚快樂,我希望以後的每一天節我都可以對你說抱着你的臉嘴對嘴跟你說親愛的我愛你我們又度過了開心快樂的時刻。

  祝大家婚姻幸福美滿快樂 2013結婚之後,一定要奮鬥以後的以後為了彼此努力地去努力。

您正在瀏覽: 曉伍-寶貝結婚吧
網友評論
曉伍-寶貝結婚吧 暫無評論